今天小編要跟大家介紹一位在演藝圈裡的長青樹,也是小編在接觸泰國娛樂圈一路走來的啟蒙者,那就是大家最熟悉的 Ken 啦(粉絲們可以開始尖叫囉!555),小編不是很確定大家是否都認識 Ken,但不認識的人記住從此刻起一定要開始熟悉囉!因為身為一個追星的泰粉怎麼可以不認識呢,Ken在演藝區的地位可是與 Tik、Ann 是同個等級的唷,所以一定認識才行。
 
 
而為什麼小編要來特別介紹 Ken 呢?因為在未來將有一部泰劇即將會與大家見面,那就是【龍裔黑幫】啦,而 Ken 就主演五部曲中的第三部這個單元【野牛】,搭當的女主角也是與 Ken 有合作過的 Cherry,相信在 2015 年上檔時一定非常好看。
 
 
泰文名:ธีรเดช วงศ์พัวพันธ์ เคน
英文名:Kane Theeradeth Wonpuapan
暱稱:Ken(เคน)
生日:1977/12/03
身高:180 cm
體重:75 kg
婚姻:已婚(老婆是 Noi Busakorn Pornwanavej,兩人在 2007註冊登記結婚,2008 年舉行婚宴)
小孩:兩個兒子
血統:泰國
所屬:泰國 CH3 台
官配:Ann
其他:夫妻倆有開設一家自己的製作公司叫做 Citizen Kane
作品:
戲劇》愛的烹調法、愛的漣漪、臨時天堂、破碎的心、365天的愛、雇傭女友、愛似蒼芎、天作之莓、蜜色死神
電影》下一站說愛你
 
▲這就是"下一站說愛你"電影海報
 
大家看完 Ken 的介紹後是否有感覺到,他的條件就是一個標準當老公的人選,但讓大家失望了!Ken 已婚了~而且他還是個超級顧家以家庭為重的好老公說,就小編對 Ken 的認識與了解,基本上 Ken 除了工作之餘的時間,一律都留給家人(天啊,好優秀的老公喔....真的打著燈籠都找不到了)。
 
▲這就是"下一站說愛你"電影海報
 
而且介紹 Ken 也還有另一個原因,那就是他拍過一部電影叫做【下一站說愛你】,當時這部電影還有引進台灣喔,票房可說是非常的好,甚至下檔後有線電視頻道還不定時常常的播放說,這也是當時泰國電影讓大家印象非常深刻的一部片,因為在泰國的電影可不只是只有鬼片喔,所以請大家不要被這個錯誤的觀念迷思給誤導了,泰國還是有很多各式各樣的電影很好看說。
 
 
至於在泰劇的部分就更不用說了,稱 Ken 為一哥可是一點也不為過呢,因為 Ken 主演過實在太多膾炙人口的泰劇,像是愛的烹調法、臨時天堂、破碎的心、365天的愛...等,這幾部在泰國可是都創下過超高收視率的戲劇喔,合作過的女星也是多倒數不清,像是 Ann、Aff、Ploy、Cherry、Chompoo、Janie...等,而這些列舉的劇裡台灣還曾經購置過愛的烹調法在台灣播出喔(台譯:愛情的滋味)、破碎的心(台譯:愛的傷痕),所以根據這些種種的介紹,大家就知道 Ken 在演藝圈舉足輕重的地位了吧。
 
 
獲獎的榮耀:因為實在太多了.....小編就簡單列舉幾個讓大家了解就好!Tv Gold Awards 最佳男主角、皇家戲劇獎 最佳男主角、Top Awards 最佳男主角、Nine Entertain Awards最佳男演員、Kom Chad Luek Awards 最佳男演員、Star Entertainment Awards 最佳男演員....等。
 
▲Ken 的老婆 Noi
 
【當時結婚的畫面】
หน่อย-เคน จ๊วบสนั่น กลางงานแต่ง
 
 
【夫婦倆上綜藝節目 3Zaap 受訪】
3 แซ่บ 13 พ.ย. 56 : เคน ธีรเดช & หน่อย บุษกร (นักแสดง อันโกะ กลรักสตรอว์เบอร์รี่) 
 
 
【照片欣賞】
▲Ken 私底下的生活很搞笑說,也特別愛搞笑扮鬼臉娛樂大家
 
 
 
▲一家人和樂融融,超幸福的啦!
 
▲兩個兒子已經好大了
 
 
▲Ken 代言跑步健身器材
 
 
 
 
 
 
 
Kane Theeradeth Wonpuapan 連結:官網IG 1IG 2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星 KEN Kane Theeradeth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