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一陣子Umm都沒有戲劇的作品跟大家見面了,如今這部《祭火》想必粉絲們都久等了,相信這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因為這部作品不用說一定是非常好看的,這部劇《祭火》特別邀請了 Umm 與 Bella 聯手一起合作,故事是由小說所改編翻拍成電視劇,故事場景是在講述五十年前發生在的泰國北部的一段浪漫愛情故事,所以在劇中可以不時看到山、看到水、還有長頸族喔,而兩人的合作究竟會擦出什麼火花呢?小編猜想 Umm 的老婆 Nat 應該正睜大著眼睛在旁便看著呢....5555,下面就請大家來看看整理與介紹吧。
 
 
 
 
泰文劇名:เพลิงฉิมพลี 
英文音譯:Plerng Chimplee
中文譯名:祭火
劇情類型:虐戀、愛情
所屬頻道:泰國CH3台
首播日期:2014/09/30日
播放集數:13集(暫定)
主要演員:
 
【泰文版預告欣賞】
ตัวอย่างละคร เพลิงฉิมพลี​ (Teaser HD)
 
 
【男主角】
泰文名:อธิชาติ ชุมนานนท์
英文名:Atichart Chumnanon
暱稱:Umm
連結:粉絲團IG
 
 
 
【女主角】
泰文名:ราณีเบลล่า
英文名: Ranee Campen
暱稱:Bella
連結:粉絲團IG
 
 
劇情簡介:
《祭火》改編自同名小說,描述一段歷經八年的悲歡離合與愛恨糾纏的故事。Nuernang(Bella飾)是個泰式舞者,Natai(Umm飾)誤以為 Nuernang 殺了他的妻子 Kaekai,而所衍伸的故事。從這簡短的劇情說明中,是否有感覺《祭火》的劇情有點像《溯愛》與《愛的被告》的綜合體或是像《愛恨之約》呢!沒錯,其實還真的挺像的說....5555。
 
【原聲帶歌曲搶聽】
[Official MV] เพื่อรัก เพื่อเธอ (Ost.เพลิงฉิมพลี) – แนน วาทิยา
 
 
[Official MV] เจ็บแต่รัก (Ost.เพลิงฉิมพลี) – นัท ชาติชาย
 
 
【劇照欣賞】
 
 
 
 
 
 
 
 
 
 
 
 
 
 
 
 
THAITV3.COM:粉絲團
(圖片、影音轉載自 THAITV3.COM)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