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泰星介紹的分享要來點不一樣的,過往介紹的泰星幾乎都是以戲劇出身的演員,而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一位則不是喔,他的出道與 Bie 一樣是因為透過歌唱選秀比賽而出身的,這位就是The Star 7 的冠軍 ToomTam,很難想像歌唱比賽第一名的 ToomTam 會轉棧到戲劇,不但如此還闖出了一番不錯的成績呢,像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無盡的愛》、《愛與惡的計謀》,這些都是大家討論度相當高的戲劇,更可說是泰國新生代最有潛力、影響力的耀眼之星喔,所以趁著 ToomTam 剛好要生日前夕,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
 
 
泰文名:ยุทธนา เปื้องกลาง
英文名:Yuttana Puangklang
暱稱:ToomTam(ตูมตาม)
生日:1991/11/16
身高:177 cm
體重:67 kg
血統:泰國
職業:歌手、演員、模特兒
所屬:GMM、Exact
代表作:
泰劇《無盡的愛》、《愛與惡的計謀》、《守護怨女》
 
 
ToomTam 既然是歌手出身,那當然就是一定要來聽聽第一名的好聲音囉!!!
 
ตูมตาม มินิคอนเสิร์ต - The Star 7
土豆網影音觀看:連結
 
 
【歌名:妳出現在我寂寞時】
เธอมาหาเวลาเหงา - ตูมตาม The Star 7 (Official MV) HD
土豆網影音觀看:連結
 
 
【歌名:想像】
ตูมตาม The Star 7 - จินตนาการ (Official MV - HD)
土豆網影音觀看:連結
 
 
【歌名:和好一晚】
คืนดีคืนเดียว - ตูมตาม ยุทธนา Official MV (HD)
土豆網影音觀看:連結
 
 
【雜誌拍攝剪影】
Behide the Scene 'ตูมตาม เดอะสตาร์' บนปก 'attitude'
土豆網影音觀看:連結
 
 
 
【照片欣賞】
 
 
 
 
 
 
 
 
 
 
 
 
 
 
臉書 ตูมตาม เดอะสตาร์7:粉絲團IG
(圖片、影音轉載自 ToomTam 粉絲團、百度百科)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