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活動贈獎】《淬鍊的完美: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新書!
 
 
得獎名單:(為保護得獎者個資,部分姓名與帳號用*顯示)
陳庭蓁jessiechen274@gmail.com
何齊娟  kira19880726@yahoo.com.tw
 
(恭喜以上得獎者~請得獎者依照活動頁的〝領獎辦法〞步驟與規定來領取獎品唷~若未按照規定時間內的步驟回覆資料、資料不正確或逾期領取獎品者,則視為自動棄權!)
 

 

俗話說的好!年關將近娶個老婆好過年,轉眼間又來到了年尾囉~大家是否有感覺到陸陸續續在街道上喜事變多了呢?好友、同事也都紛紛頻傳佳訊,所以 WE 雜誌為了全天下大眾幸福男女,特別在年底的12月期刊邀請了兩位,最佳的螢幕幸福代表 James_JJ & Bella,來拍攝幸福洋溢的婚紗照刺激大家,看看是否有可能藉次機會再多促成幾對有情人,本期雜誌裡瀰漫著一股甜蜜幸福的氛圍,小編無法一一將感受形容給大家知道,所以廢話就不再多說啦~大家自己親自來體驗看看幸福美好的時刻吧。
 
 
WE 雜誌
期數:vol.11 no.128 十二月號 2014
封面人物:James_JJ & Bella 
售價:120 泰銖
 
【封面人物介紹】
泰文名:เจมส์ จิรายุ ตั้งศรีสุข
英文名:James Jirayu Tangsrisuk
暱稱:James、James JJ、James Jirayu、三少
粉絲團:連結1、連結2;IG:連結1連結2
 
 
 
泰文名:ราณี เบลล่า
英文名:Ranee Campen
暱稱:Bella
連結:粉絲團IG
 
 
【拍攝訪問花絮】
WE-MAG.com/The Best of Love James & Bella
內地粉絲觀看請點:連結
 
 
 
【照片欣賞】
 
 
 
 
 
 
 
 
WE Magazine 相關連結:官網粉絲團
(圖片、影音資料來源整理自 MagazineDee、WE 雜誌)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