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要繼續來跟大家介紹部單元劇的微電影囉!目前 Club Friday 第五季真的越播越好看,不過啊~這部其實還未開播說,但在網路上卻已經造成熱烈的討論與迴響了,這次的主題與第二單元相同也是探討同志的話題,是由兩位大帥哥 Bie KPN & Pchy 所主演唷。這部微電影在網路上目前僅只是釋出預告而已,但卻已經遭到瘋狂的轉載與分享,由此可知有多熱門了吧。
 
 
說到這部單元劇微電影,就讓小編先來簡單介紹一下兩位主角吧,首先是主角之一的 Pchy,大家對 Pchy 一定不陌生吧,他就是當年與 Mario 合演暹羅之戀的 Pchy 喔,目前的他重心與歌唱事業都在內地,可說是發展的有聲有色呢,在內地也發行過中文專輯與辦過演唱會。 
 
而 Bie KPN 或許沒有這麼的了解,但大家一定不知道他可是泰國、台灣的混血兒喔!中文名叫「徐志賢」甚至還說的一口標準的中文呢~在去年也曾經回台擔任過 2014 泰國觀光局的代言人喔,但他目前重心都在泰國發展,大家有機會可多多關注 Bie KPN 喔,之後小編會再針對個人做更詳細的介紹喔。
 
說這麼多,還沒告訴大家到底何時開播呢~這部劇即將在 2/7 起每週六晚上八點在 GMM CHANNEL 播出,大家記得要準時鎖定喔!
 
 
Club Friday 第五季單元劇
泰文名:ความลับของหัวใจที่ไม่มีจริง
中文名:没有真相的内心秘密
主演:Bie KPN & Pchy
播出頻道:GMM CHANNEL
播出日期:2/7(六) 起每週六晚上八點(泰國時間)
 
 
泰文名:ธรรศภาคย์ ชี
英文名:Thassapak Hsu
中文名:徐志賢
暱稱:Bie KPN 
相關連結:粉絲團IG
泰星介紹:連結
 
 
 
 
泰文名:พิช-วิชญ์วิสิฐ หิรัญวงษ์กุล
英文名:Witwisit Hiranyawongkul
暱稱:小P / Pchy
相關連結:粉絲團IG
泰星介紹:連結
 
 
【泰劇】Club Friday 5 :没有真相的内心秘密
ตอน ความลับของหัวใจที่ไม่มีจริง(中文預告版) 
 
 
 
Club Friday The Series 5 ตอน ความลับของหัวใจที่ไม่มีจริง 泰文預告版
內地粉絲觀看請點:連結
 
 
 
ได้พบเธอ - Pchy (OFFICIAL AUDIO)
內地粉絲觀看請點:連結
 
 
 
PCHY : 还好遇见你 - Fortunately I met you - official MV [HD]
內地粉絲觀看請點:連結
 
 
 
Fortunately I Met you_Pchy ft Bie ( clip3)
內地粉絲觀看請點:連結
 
 
 
Bie KPN 自彈自唱 還好遇見你(泰文版)Club Friday 5 
內地粉絲觀看請點:連結
 
 
【劇照剪影】
 
 
 
 
 
 
 
 
 
 
 
 
 
 
 
 
Club Friday 第五季單元劇:没有真相的内心秘密【粉絲團
(圖片、影音轉載自 Club Friday 5 & 粉絲團、IG)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s://goo.gl/HlpdPW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