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十月宣傳起跑開始,這個主打【十二帥型男】的演唱會,已經在泰國傳遍各大街小巷,受到廣大粉絲的喜愛與關注,而十二帥也不時在各自粉絲團或是公開場合一直狂打演唱會的消息,現在已經倒數剩下兩天囉,想必大家一定是既期待又興奮,就跟去年期待 Give Me 5 演唱會一樣,去年 Give Me 5 是主打五位人氣爆紅的男星,這次可不在只有五位喔~而是十二位!沒錯,就是十二位!小編沒說錯,在剩下的兩天裡十二位已經緊鑼密鼓的排演跟練唱,現在只剩下把結果呈現給大家,說到這連小編也開始期待起了表演的內容喔,真不知道有什麼讓人意想不到的驚喜與爆點嗎?現在只能祈禱日子趕快到來,請大家一起跟著小編開始來倒數吧。
 
下面再分享一些近期排演與宣傳的畫面跟剪影,希望可以陪著大家度過剩下的時間喔!
 
 
เรื่องเล่าเช้านี้ 12หนุ่ม 'หล่อมากมาก' 
ยกขบวนเรียกเสียงกรี๊ด โชว์ความพร้อมก่อนขึ้นคอนฯ (15 ม.ค.58)
內地粉絲觀看請點此:連結
 
 
12หนุ่ม หล่อมากมาก
 
【帥氣的 12 帥型男演唱會 資訊】
日期:2015/01/31(兩場)
場次時間:下午 14:00 & 晚上 19:00 
場地:Impact Arena
 
【最帥氣的12位型男泰星】
Lek Teeradetch、James Jirayu Tangsrisuk、Kangsom Tanatat Chaiyaat、Ter Chantawich Thanasewee、Tor Thanapob Leeratanakachorn、Mark Prin Suparat、Son Yuke Songpaisan、Hunz Isariya Phataramanop、Kang Vorakorn Sirisorn、Peter Corp Dyrendal、Great Warintorn Panhakarn、Boy Pakorn Chatborirak
 
 
 
 
 
 
 
 
 
 
 
 
 
Idea Fact:粉絲團IG ;泰國 CH3 Concert :IG ;Search Entertainment:IG
(圖片、影音轉載自 Idea Fact & GMM GRAMMY)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s://goo.gl/HlpdPW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