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翻拍韓版《浪漫滿屋》而爆紅的 Mike 跟 Aom,這次又有新劇合作囉!這一次兩人要再度攜手合作演出泰版的是《惡作劇之吻》泰國版。
 
 
《惡作劇之吻》這部自日劇開始時的經典作品,真的是讓人印象超級深刻,回想當年自日本播出就爆紅,如今已經有多個國家都翻拍過這部日劇,現在泰國也要來翻拍了,為了重現日劇中直樹與琴子兩人的甜蜜愛情,男女主角特別邀請到了 Mike、Aom 來再次合作演出,為的就是希望可以延續之前泰版《浪漫滿屋》的高收視,讓它可以再次一舉再衝上收視高峰。
 
 
據了解泰版的《惡作劇之吻》是由先前拍攝泰影《 Yes or No 》的導演 Sarasawadee Wongsompetch 來執導,對於 Aom 來說應該可說是非常熟悉,因為 Aom 與導演已經有好幾次的合作經驗,此劇目前也已經開始開機拍攝中,相信很快就可以跟大家見面,當然也希望再度合體的 Mike、Aom 可以擦出更多不一樣的火花囉!就讓我一起期待吧。
 
 
 
 
 
(圖片轉載自 粉絲團、網路)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s://goo.gl/HlpdPW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