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部即將在 5月 開播的一部泰劇,首播日表訂在 5/3(若沒意外變動的話),這部劇是由 GMM 所製播!說實在小編越來越覺得 GMM 真的好強,看越多 GMM 的劇就越覺得它們拍的劇好貼近生活、很生活化、也很容易打動都會男女的心。這部即將要在5月上檔的劇名叫做《丑小鴨》,劇裡一共區分成四個單元,內容題材主要是在描寫校園青春的愛情故事,講述的故事都是大家生活周遭常聽到和發生的故事,所以到時候開播大家感觸一定會很直接,而且這系列的題材也都是 GMM 非常擅長的,就請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囉。
 
 
說到這部劇好看之外,演員更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像是 Push、Sean、Esther、Mouse..等,都是 GMM 頻道裡的不可缺少的知名演員,屆時一定有很棒的火花。接著就來看看介紹吧~
 
 
泰文劇名:ซีรี่ย์
英文劇名:Ugly Duckling Series
中文劇名:丑小鴨 四部曲
類型:校園、愛情
播出時間:5/3 首播
播出頻道:GMM 25,每週日 20:00 - 21:00(泰國時間)
發行公司:GMM
 
單元一:可憐女孩 / Pity Girl
主要演員:Mouse、Nicky、Neen
 
 
單元二:男孩天堂 / Boy's Paradise
主要演員:Sean、Esther
 
 
單元三:絕配(天生一對)/ Perfect Match
主要演員:Mook、Push
 
 
單元四:不要 / Don't
主要演員:Mild、Mek、Victor
 
 
【《丑小鴨》泰文版預告】
"Ugly duckling series รักนะเป็ดโง่"
內地粉絲觀看請點此:連結
 
 
【《丑小鴨》中文版預告】
 
 
【記者會報導】
พุฒ -ฌอห์ณ-เอสเธอร์ นำทีมบวงสรวงละครชุด รักนะเป็ดโง่ ตีแผ่เรื่องราวความรักทั้ง 4 แบบ
內地粉絲觀看請點此:連結
 
 
【《丑小鴨》原聲帶】
YOU YOU YOU - เอิ๊ต ภัทรวี feat. Ammy The Bottom Blues 
內地粉絲觀看請點:連結
 
 
【劇照欣賞】
 
 
 
 
 
 
 
 
 
 
 
 
 
《丑小鴨》 相關連結:粉絲團1粉絲團2
(圖片轉載自 官網粉絲團)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s://goo.gl/HlpdPW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