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夏天真的是非常適合脫的季節,但其實對於泰國來說,長年都是處於夏季般地氣溫,只有在雨季的時候會稍微涼爽一點,所以在這個夏日時刻,就別穿太多啦~也該讓粉絲們眼睛吃吃冰淇淋的時候,所以這本泰國雜誌(Traveller's Companion Magazine)就邀請到泰國火紅的藝人 Nadech 來給大家養眼一下,看完之後對於小編來說只能用(哇~哇~哇)來形容了,身材也太好了,而且好性感!所以大家記得去買一下,實在太好看了。
 
雜誌:Traveller's Companion Magazine(เพื่อนเดินทาง)
期數:vol. 37 no. 427 七月號 
封面人物:Nadech
售價:100 泰銖(約台幣 100 元)
 
 
【封面人物】
泰文名:แบรี่ ณเดชน์ คูกิมิยะ 
英文名:Barry Nadech Kugimiya 
暱稱:Nadech
粉絲團:連結1連結2連結3;IG:連結
 
 
   這期的雜誌雖然 Nadech 很吸引人,但畢竟這本是旅遊雜誌,所以還是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在這期雜誌裡帶到的一些商品以及拍攝的景點、酒店。
 
 
    像是韓國知名品牌 MCM,大家對這個牌子應該不陌生吧,就是韓劇"繼承者"裡李敏鎬背的背包,這品牌在泰國也有喔,雖然價格非常的不斐,所以有機會泰國也不訪可以逛逛看。
 
 
MCM Thailand
 
 
 
    另外一個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拍攝場景的酒店啦,這次的拍攝地是到考艾(Khao Yai),說到考艾相信很多人聽過,但應該去過的人就不多了,考艾(Khao Yai)是泰國的國家公園之一,距離曼谷大約有 2.5 ~ 3小時的車程,目前去的觀光客較少,大多是泰國當地人或老外愛去,考艾有許多渡假型飯店和戶外的景點,是個非常適合放鬆度假的好地方,而這次拍攝就是去了這家酒店:MIRASIERRA Khao Yai ,酒店環境、設施可說是非常優美,更還可以接觸大自然,很多藝人也很常去這個飯店渡假說!剛找資料的時候就被小編意外發現到了阿南達(Ananda Everingham)也曾經去過,以下是酒店資料,有興趣的粉絲可以看看。
 
 
 
MIRASIERRA Khao Yai 酒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雜誌 Nadech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