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又到了每周四由 小編泰自嗨 來跟大家分享討論泰國主題的時候囉,今天要跟大家一起考論的主題就是《原來泰星這麼帥》!而這個主題的用意,就是要平反一些對於泰國不了解的人,認為泰國落後、皮膚黝黑、醜...等等,但其實都是錯的喔。
 
 
泰國雖然長年都是在豔陽高照的季節裡,但並不會因此就是代表皮膚黝黑喔,反而是更帥......。在泰國有個很特別的點就是,幾乎都是"混血兒",大家知道為什麼嗎?其實是因為泰國在旅遊觀光的這部分做的很好,所以很多外國人就很愛去泰國渡假,就因如此常與當地的泰國女生有了邂逅,自然而然就形成了國際聯姻了,這也就是為什麼泰國的男人越來越帥、女人越來越美的原因。
 
 
而且一個還比一個帥、一個比一個美!不相信嗎?請順勢往下看看,你就會知道囉
 
 
(當然...如果大家還有其他想法,也歡迎大家提出來說說,一起分享對於泰國的看法?)
 
 
看完小編列舉的這幾位,有沒有開始感受到訝異了,帥度、魅力~完全不輸給其他國家
以上就是小編優先跟大家分享的五位泰星(Mario、Tik、Nadech、Pup、Push)
 
若粉絲們大家覺得還有誰能代表"泰國",作為帥度的表現!也一起來貼照片分享一下唷^^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