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又來到週四小編泰自嗨來跟大家分享泰興的時間囉!不知道大家開心嗎?ㄟ......太小聲聽不到啦,至少讓小編感覺到大家要很嗨喔(嘻嘻),好啦~不鬧大家了,馬上帶進入今天【IDOL特蒐】的主題:夏日陽光小鮮肉!泰星大集合....
 
 
【清涼第一道菜】
Nat Sakdatorn(ณัฐ ศักดาทร)
暱稱:Nat(ณัฐ)
身分:歌手
Nat Sakdatorn 相關連結:官網粉絲團IG
 
 
 

 
    今天小編特別要呼應上週粉絲們的渴望的眼神,一直告訴小編!我想要夏日陽光的小~鮮~肉啦,所以今天就特別準備了幾道非常可口、美味、垂顏欲滴的菜要端上桌來給大家品嘗看看,看完可能會有粉絲說....這也能算小鮮肉嗎?但話說我們也要照顧一下長輩嘛!所以菜色絕對適合各種年齡層喔,讓我們一起在這個時刻度過消暑的夏日吧(但小編心想,看完最好是能消暑啦~沒流鼻血就偷笑囉)哈哈哈哈。
 
 
【清涼第二道菜】
Ngern Anupart(อนุภาษ เหลืองสดใส)
暱稱:Ngern(เงิน)
代表作品:為愛所困 第一季、第二季
連結:粉絲團IG
 
 

 
    以下就是小編先跟大家分享的幾道小鮮肉菜色,還請大家覺得好吃給小編點個"讚"啊!給小弟鼓勵一下.....
如果不甚滿意的話,也可以上傳照片分享一下各自的"私房照"喔...沒錯!就是要"私房照"喔~記得
讓我們一起來蓋樓,讓泰星人氣....衝衝衝
 
 
【清涼第三道菜】
Put Puttichai kasetsin(พุฒิชัย เกษตรสิน)
暱稱:Push(พุฒ)
代表作品:幻夢、魔幻天使
Push 相關連結:粉絲團IG
 
 

 
 
【清涼第四道菜】
Chaiyapol Pupart(ชัยพล พูพาร์ต)
暱稱:New(นิว)
代表作品:舊傷、三个人的秘密、晚孃2012
相關連結:臉書粉絲團IG
 
 

 
 
【清涼第五道菜】
Chutavuth Pattarakampol(จุฑาวุฒิ ภัทรกำพล)
暱稱:March(มาร์ช)
代表作品:荷爾蒙第一、二季、水男骸
相關連結:粉絲團IG
 
 

 
 
【清涼第六道菜】
Thanapob Leeratanakachorn(ณัฎฐ์นันธ์ ลีรัตนขจร)
暱稱:Tor(ต่อ ธนภพ)
代表作品:荷爾蒙第一、二季、水男骸
連結:粉絲團IG
 
 
可口嗎?是否非常消暑呢!!!
別忘記給我們按"讚"鼓勵一下唷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