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喜事即將到來囉,而這位喜事的女主角,就是常在泰劇裡飾演女二角色的 Noey,或許女二在很多戲劇裡都常會被忽略,但 Noey 在工作上可說是很認真敬業的喔,像是她演過《名門紳士五部曲之珍愛妙方》、《驕傲的火焰》、《真假公主》、《立方體》、《雇傭女友》、《奴隸之子》,有沒有覺得~哇!Noey 實在是太強了呢,演過這麼多炙手可熱的作品,部部都好看、部部都是經典,再來演技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如今她即將就要變身為待嫁新娘囉(真替她感到開心)。
 
【Noey 介紹】
 
 
泰文名:โชติกา วงศ์วิลาศ
音譯名:Chotika Wongwilas
暱稱:Noey(เนย)
代表作:《名門紳士五部曲之珍愛妙方》、《驕傲的火焰》、
《真假公主》、《立方體》、《雇傭女友》、《奴隸之子》
相關連結:粉絲團IG
 
 
想知道整個過程嗎?
那就請跟著小編的步伐,一起帶大家來感受這場浪漫、溫馨、感人的求婚過程喔。
 
 
 
    7/15 這天是 Noey 的生日,男友 Arm 就想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給 Noey 一個難忘的驚喜,
但這場慶生 Party 裡其實正在醞釀一場重點的事情即將上演,就是 Arm 向 Noey 的求婚
 
 
    重點時刻!Arm 就在設定好要求婚的場景就定位,心神不定的他捧著一大束花在原地來回走著,
為了就是等著女主角出現。而這場重要的求婚在場受邀請的親朋好友其實都知道,
當然也希望 Arm 能夠一次成功,讓 Noey 有個幸福的歸宿,女主角登場囉 ..........
 
 
 
Noey 當下被眼中看到的場景給驚嚇到,因為實在是太美啦,不管是燈光、場景、以及氣氛,
連小編看到都要落淚了,因為當下的氛圍是那樣的浪漫、感人
 
 
    Noey 就看到 Arm 在那捧著花等著她,當她緩緩往前走過去時,Arm 說話了.......
 
 
 
【求婚影片】
 
Noey & Arm
July 15, 2015  這個令人難忘的日子
 
[BOX] เนย โชติกา ขอแต่งงาน
 
 愛妳啊 Noey!
在認識妳的六年裡
讓我知道妳就那個我對的人
可愛、一直陪在我身邊
讓我覺得我就是那個最幸運的男子
能夠遇見妳認識妳
我想跟妳一輩子在一起直到永遠
嫁給我好嗎?
 
(兩人面對面時 Arm 的求婚內容)
 
 
超級催淚、感人的求婚話語,在場的親朋好友也被這樣的氛圍給感染,
既開心又感動!真的很替 Noey 感到開心,希望她永遠幸福快樂。
 
 

 
【照片欣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星聞 Noey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