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愛情 จัดรัก..วิวาห์ลวง》開播倒數囉.....,大家是不是很開心呢!想必現在的心情應該跟小編一樣等很久了吧。自去年2014年底就開始一直期待這部劇趕快能夠趕快上檔播出,因為光看這部泰劇的內容就讓人很感興趣,再加上劇中都是小編喜愛的男女主角(Bie & Noona),所當然更是不能錯過囉,而且這兩位主角也都拍過影片跟IDOL星地標的粉絲做過問候,所以當然感受也就特別的不同了。
 
   話說小編越來越覺得,ONE HD頻道播出的泰劇,真的是越來越有看頭,不管是在製作、場景、劇情、演員陣容上,都比以往精緻許多,也難怪網路上討論的熱度也越來越火熱,相信這部這部泰劇勢必也會造成很大的轟動,就讓我們在忍耐一下,期待開播日的到來吧,以下是此劇的基本資料與介紹,分享給大家。
 
 
中文劇名:創作愛情 / 策畫愛情
泰文劇名:จัดรัก..วิวาห์ลวง
英文音譯:Jud Ruk Viva Luang
開播日:7/23 起
播出時間:每週三、四(泰國時間 20:30-22:30)
播出頻道:ONE HD
演員:Bie Sukrit、Noona Nuengtida、Pang Ornjira、Darling、Utt Asda
 
 
【預告搶先看】
TRAILER จัดรัก..วิวาห์ลวง | เร็วๆ นี้ | ช่อง one
 
 
劇情簡介:
 
 June(Noona 飾演)是位婚紗店的員工,準備要為一對今年度很紅的兩個人策劃婚禮,而他們就是Note(Bie 飾演)和 Pat (Pang 飾演),Pat 是個頭號超級明星,而Note只是一個渺小的漫畫作家。相處三年的情侶因為宣佈結婚後,廣告代言等等接到手軟,從那之後兩人就常一起出席各種活動場合,但是發生了一些情況後,導致兩人分手了,但就是無法把真相告訴任何人,更不能讓媒體知道,不然好幾千萬的廣告代言合約就會因此沒了,於是兩個人達成協議,只做名義上的結婚,而他們的婚禮就是由 June 策劃舉辦…
 
從劇情中就很明顯可以感受到,明星藝人的世界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所以想與藝人明星在一起甚至是結婚,內心心智真的需要很強大力量來支撐,至於 Bie 最後與 Noona 會因為這個事件怎麼擦出火花呢?就讓我們來好好的看下去吧.......
 

 
【角色介紹】
泰文名:สุกฤษฎิ์ วิเศษแก้ว
英譯名:Bie Sukrit Wisetkaew
暱稱:Bie The Star(簡稱 Bie / บี้ )
相關連結:粉絲團台灣粉絲團IG
 
 
泰文名:แป้ง อรจิรา แหลมวิไล
英譯名:Pang Ornjira Lamwilai
暱稱:Pang
 
 
 
泰文名:หนูนา-หนึ่งธิดา โสภณ
英文名:Noona Nuengthida Sophon
暱稱:Noona
連結:粉絲團、IG
 
 

 
【原聲帶試聽】
มันแปลว่ารัก (Ost.จัดรัก..วิวาห์ลวง) - บี้ สุกฤษฏิ์【劇情 MV版】
「中譯:這就是愛」
 
 
ผมเป็นของคุณไปแล้ว "Pom Pen Kaung Koon Pai Laaw" - Bie Sukrit 【MV版】
「中譯:這就是愛」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