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 for Bangkok(#PRAYFORBANGKOK)‬天佑泰國!為泰國曼谷祈禱
 
2015/08/17晚間,泰國曼谷發生駭人的恐怖炸彈攻擊事件,居然在人潮眾多的鬧區四面佛旁引爆炸彈,一瞬間就好像風雲變色,現場一片狼藉!無法用言語形容,有尖叫、有哀號到處都是受到波及與受傷的民眾,令人難以置信。
 
更令人震怒的是,居然選在曼谷市區最人煙鼎盛的四面佛旁做了這件事,導致許多觀光客、當地民眾無辜受害,想想如此善良的佛教國家,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如果是天災也就算了,居然還是人為造成,可說是人神共憤!試問犯罪者的心態是?唉........
 
 
目前曼谷市區醫院已經湧進大量受傷的傷者,也有很多外國的旅客,據泰國新聞告知急需可以代為溝通翻譯的人,若你在泰國具有翻譯能力,也請伸出你我的手盡一份心力。
 
事件發生後,facebook 晚間也瞬間塞爆泰國爆炸事件新聞消息,眾泰星、民眾也紛紛詢問自己周邊好友是否一切平安,大家也自發性的發起一人一張圖,圖中寫著 PRAY FOR BANGKOK、 PRAY FOR THAILAND、STRONGER TOGETHER ....等語句,一起為泰國祈禱、祈福,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攜手度過難關,以下就是一些泰星藝人的臉舒截圖畫面,分享給大家一起共同響應。
 
 
泰國曼谷爆炸!中國旅客意外拍攝到之現場畫面 
 
 
 
 
 
 
 
 

 
【讓我們一起為泰國祈禱,一起攜手共度難關】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