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SHINING STAR
 
本期 HONEYMOON+TRAVEL(蜜月旅行雜誌),小編要來向大家介紹我自己非常喜歡的兩位泰星,而且也是這一期八月號的雜誌封面人物,那就是目前在螢光幕前最火熱的 Sean 和 Esther 啦!當時會喜歡  Sean & Esther 是因為看了泰劇《新美人計》,他們兩位實在是演得太好了,甜蜜的氛圍以及又虐又愛的故事情節,讓人不愛上他們都難。
 
 
此次為了雜誌還特別遠赴日本名古屋進行拍攝,要來向大家介紹日本的名古屋,兩人拍攝期間的甜蜜互動,真的是令人羨煞不已(甜.....死啦),等等大家但看照片大家就可以知道。而年底也將有兩人合作的泰劇《丑小鴨之男孩天堂》上檔,就請大家期待囉!
 
 
雜誌名稱:HONEYMOON+TRAVEL
期刊:vol. 14 no. 159 八月號 2015
封面人物:Sean & Esther
售價:110 銖
 

 
【封面人物】
泰文名:ฌอห์ณ จินดาโชติ / ธอร์น จินดาโชติ
英譯名:Shaun Jindachote / Thorn Jindachot 
暱稱:Sean
相關連結:粉絲團IG
 
 
 
泰文名:เอสเธอร์ สุปรีลีลา
英譯名:Esther Supreeleela
暱稱:Esther(เอสเธอร์)
相關連結:粉絲團IG
 
 

 
【內頁欣賞】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