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泰國特蒐的時間又來囉!今天小編想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是《愛上泰國的好!》。
為什麼大家知道嗎?小編試問大家,是否曾想過自己當初是為什麼喜歡上泰國的呢?
 
相信這個問題應該很多人都問過吧,但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屬於自己愛的理由,所以就想來跟大家分享討論看看,也分享給還為愛上泰國的周邊朋友、同事、家人,讓我們大家把泰國的好散播分享出去,讓更多人也能喜歡泰國。
 
首先以下幾個大綱項目,就是小編一路走來所感受到的,先提出來跟大家分享!
 
【泰文歌】
 
人們常說音樂無國界,對於小編來說還真的是耶,早期接觸泰國娛樂時,壓根對泰文就是一整個不懂,但也不懂自己為何一聽泰文歌之後,就令人有種難以自拔的感受,就是覺得好聽沒有理由,或許這個是大家常說的,或許上輩子你根本就是個泰國人吧(哈哈.....)。
 
 
 
【多元文化】
 
為何會提到多元文化呢?大家應該知道泰國有一個非常獨有的特色文化,那就是"人妖、同志"的族群。對篤信佛教的泰國人來說,人人都是平等都應該受到尊重的,所以在有許多同好都會選擇去泰國旅遊渡假,因為就可以完全不需要在乎旁人的眼光。
 
 
【藝人也是平凡人】
 
泰國藝人這點也就是小編最愛的一點,因為當初就是先因喜歡上泰劇中的泰星後,才開始致力鑽研泰國娛樂這塊領域,以至到今天有一點小小的心得可以來跟大家做分享。對於泰星小邊還有一個很深刻的感受,那就是完全沒有架子、距離、親和力十足,是小編在其他國家少見的現象。
 
 
 
【泰國零食】
 
再來這個部分也一定是不可以少的啦《特產、料理、零食》,因為泰式料理是以酸辣聞名,相對在料理、零食、名產上都會以這樣的口味為主,所以非常吸引人。每每去泰國必帶的像是大哥豆、魷魚片、泡麵、海苔.....(糟糕!口水要流出來了)忽然好想吃~
 
 
【行銷】
 
最後就是小編認為我們值得學習的部分,那就是宣傳自己行銷自己,因為台灣在這一塊領域上,常是個人感覺做的不夠好的地方,所以台灣的娛樂圈與其他國家相比,還有許多部份需要再學習成長。
 
 
以上就是小編列舉的幾項,大家也可以說說你自己的想法唷~是什麼讓你愛上泰國呢?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