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部,CH3台八月底剛上檔的新泰劇《親愛的女魔》,是由 Boy & Kim 很難得再次攜手合作的作品喔,大家是否期待已久了呢,如今終於開播囉!此劇也是CH3台下半年度泰劇中,一直受到大家關注的其中之一,主要演出的演員有 Boy Pakorn、Kim kimberley、Nott Vorarit、Yardthip,男女主角都是現今當紅的一線演員,也難怪大家討論度這麼高啊。
 
    本部劇主要的故事內容是在講述女主角 Pimchanok(Kim飾)為調查妹妹死因,而受到威脅、被追殺的故事,情節中略帶一些鬼的懸疑情節,相信喜歡這類的你一定會非常的感興趣喔,以及喜愛 Boy Pakorn 和 Kim kimberley 的大家就別錯過囉,馬上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小編整理的分享 。
 
 
【基本資料介紹】
 
 
中文名:親愛的女魔 / 親愛的壞女人   
泰文名:นางร้ายที่รัก
英譯名:Nang Rai Tee Ruk
類    型:愛情、懸疑、劇情 
播出時間:每週三、週四 20:15(泰國時間)
出品公司:Citizen Kane 
導    演:Samruay Rakchat 
製片人:Noi Busakorn
主    演:Boy Pakorn、Kim kimberley、Nott Vorarit、Yardthip
 

 
【預告介紹】
 
泰劇 親愛的女魔 預告 
 
 
親愛的女魔 預告2 
 
 
親愛的女魔 預告3 
 
 
劇情簡介:
 
   女主角 Pimchanok(Kim飾)是個孤兒,從小被有錢人家收養,而她在娛樂圈是個有名的女反派角色演員。男主 Natee(Boy 飾)是一名警察。有天 Pimchanok 夢到了她小時候一起在孤兒院裡失散的妹妹,有消息傳聞說她妹妹死了。
   
   在葬禮中,Pimchanok 見到了妹妹的前男友,他告訴她說,她的妹妹是被謀殺的,並且疑似是娛樂產業的大老闆頭上。Pimchanok 為了調查妹妹的死因,也因此就牽連到了這起謀殺事件中。此時 Pimchanok 也開始受到一連串的死亡威脅。Pimchanok 的經紀人 Charles,於是請求警方的保護,而 Natee 就是被指派來當 Pimchanok 的保鏢,一連串懸疑、愛情的故事也因此開始發展.....
 

 
【角色介紹】
 
Natee 由 Boy Pakorn 飾演
泰文名:ปกรณ์ ฉัตรบริรักษ์
英文名:Pakorn Chatborirak
暱稱:Boy
相關連結:粉絲團IG
 
男主角 Natee 是一名警察。是個對於娛樂業一點興趣都沒有的人,直到他在電視上看到 Pimchanok 之後,馬上就被她的美麗給驚豔。
 
Pimchanok 由 Kimberley 飾演
泰文名:คิมเบอร์ลี่ แอน เทียมศิริ 
外文名:Kimberley Anne Woltemas Tiamsiri
暱稱:Kim、kimmy(คิม、คิมมี่)
相關連結:粉絲團IG
 
 
女主 Pimchanok 是一個孤兒,但她卻被有錢的家庭給收養了,是個受到溺愛的孩子。另外她也是娛樂圈裡非常有名的女反派角色演員。
 

 
【原聲帶試聽】
 
親愛的女魔 MV原聲帶 左肩
ไหล่ข้างซ้าย Ost.นางร้ายที่รัก | โบว์ลิ่ง มานิดา
 
 
 
親愛的女魔MV 原聲帶 塵埃
ฝุ่นละออง Ost.นางร้ายที่รัก | พีท พีระ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