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緊來告訴大家,9/13(六) 這一天又有泰星悄悄抵台,在台北這塊土地上囉!這次來台灣的泰星就是 Bifern、Victor鄭逸祥、Proud 這三位,或許乍聽之下會想說是誰啊?但等小編跟大家介紹之後,或許大家就會恍然大悟囉,原來就是他們啊!他們就是 GMM 旗下演過泰劇《丑小鴨》系列劇和《單身公寓401-410》的演員喔。
 
    Bifern 演過《單身公寓401-410》,第一間宿舍401的女主角,而 Victor鄭逸祥 則就是此次劇中與 Bifern 有對手戲的男主角,還有就是最近正在播映中的泰劇《丑小鴨之非愛勿視》也是 Victor鄭逸祥 的作品,再來 Proud 就是泰劇《丑小鴨》第一部曲《丑小鴨之天生絕配》演學長女朋友的那位,經過這些介紹之後,有沒有喚起大家對他們的印象了呢?
 
 
    來台的第一天他們就已經去過了西門町、紅樓、象山還有吃鼎泰豐,大家是否覺得怎麼這麼厲害啊,明明是外國人怎麼感覺對台北很熟的樣子,其實應該都是仰賴著 Victor鄭逸祥的關係,為什麼呢?因為Victor鄭逸祥可是說得一口流利的中文喔,所以才能帶著大家台北走透透,至於Victor鄭逸祥為何懂中文嘛,晚點再跟大家說明,總之歡迎他們來到台灣,也希望他們在台灣的期間玩得開心也吃開心,但是否有沒有可能在台北街上與它們巧遇就靠大家的運氣囉(嘻嘻)。
 
暱稱:Bifern(ใบเฟิร์น)
泰文名:อัญชสา มงคลสมัย
音譯名:Anchasa Mongkhonsamai
相關連結:粉絲團IG
 
 
暱稱:Victor(วิคเตอร์)
音譯中文名:Victor Zheng 鄭逸祥
泰文名:ชัชชวิศ เตชะรักษ์พงศ์
相關連結:粉絲團IGkkbox專輯
 
在上方文中有跟大家提到,Victor鄭逸祥懂中文且也能說,
據說是因為媽媽是台灣人而父親是大陸人(據資料查證),
這也就是為什麼感覺對台北這麼熟的原因。
 
 
暱稱:Proud
音譯名:Proud Oranicha
泰文名:ชื่อ อรณิชา กรินชัย
相關連結:粉絲團GI
 

 
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他們去了哪玩吧!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