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娛樂圈中,人們很常說《人才輩出》、《長江後浪推前浪》這樣的字眼,因為青春真的一去不復返啊!年輕的小鮮肉也真的是太可口了,所以小編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幾位,近期在螢光幕前顏值超高的新生代耀眼泰星,讓大家認識認識~看看大家是否也對他們也有印象呢?
 
 
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囉....
 
Victor Zheng 鄭逸祥
 
 
代表作:單身公寓401-410、丑小鴨之非愛勿視
相關連結:粉絲團IG
 
 這位泰星鄭逸祥,不用多說~大家直接從姓名就可以知道他就是有華人血統的啦,所以才會有中文姓名,本身他也說了一口流利的中文喔,當時在泰國出道可是以歌手的身分,歌當然不用多說就是好聽啦~不信等等大家可以聽聽看囉。
 
單身公寓401-410 原聲帶MV
เราเลือกความรักได้เสมอ (OST. Room Alone 401-410) - วิคเตอร์【OFFICIAL MV】
 

 
Mek
 
 
代表作:單身公寓401-410、丑小鴨之非愛勿視
相關連結:粉絲團IG
 
 Mek 也是近期非常耀眼的泰星之一,他與鄭逸祥的演藝之路處境差不多,剛開始一樣是以歌手身份出道,一直到演戲之後慢慢才被受到注目,雖然出道時的歌手之路不好走,但他的歌聲還真的是好聽喔,下面就讓我們來聽聽看喔。
 
丑小鴨之非愛勿視 原聲帶MV
ไม่อยากพูดว่ารักให้รู้สึกดี (ost. ugly duckling รักนะเป็ดโง่: Don't) - เมฆ จิรกิตติ์【OFFICIAL MV】
 

 
Fluke
 
 
代表作:我的兄弟情人(พี่ชาย My Bromance)、深夜的紅酒、LOL生活需要正能量
相關連結:臉書粉絲團IG
 
 Fluke 又稱為福多多,是大家對他的中文稱呼,他就是先前討論度超高的泰影:深夜的紅酒 男主角之一,在電影圈中也是近期討論度很高的泰星,像之前他演過的泰影:我的兄弟情人,小編周邊只要看過的人都說讚!所以大家絕對不可以不認識喔,近期 10/29 他有有一部新的泰影作品在泰國要上映囉,這部就是《猛鬼號 Ghost Ship》 ....屆時台灣也會上映喔~請大家期待囉。
 
【泰影介紹】航海禁忌的駭人故事!《猛鬼號 Ghost Ship》即將啟航
 

 
Gun
 
 
代表作:Love Love You(愛情來了2)、鬼校亡友
相關連結:臉書粉絲團IG
 
 Gun 是位演員,提到他讓人印象深的作品,那就是這部泰影:Love Love You(愛情來了2)了,是今年8/22在泰國上映的電影,不知道是否有人看過呢?在這部泰影裡他的角色實在讓人覺得他好可愛、又萌,也難怪有那麼多男女粉絲都這麼喜歡他,真的很Q說。
 
Love Love You(愛情來了2)電影預告
love love you อยากบอกให้รู้ว่ารัก [Official Trailer HD]
 

 
Pak
 
 
代表作:Love Coming(愛情來了1)、Love Love You(愛情來了2)
相關連結:臉書粉絲團IG
 
剛剛提到 Gun 當然也要順便來介紹 Pak,因為他就是在泰影:Love Love You(愛情來了2)與 Gun 一起搭檔演出的另一位男主角,他給人的印象就是形象清新、帥氣、人氣又旺,也不難想像他會紅的原因,顏值好高啊!
 

 
以上就是小編近期覺得還不錯的新生代泰星,跟大家做分享~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啊!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