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 IDOL 特蒐,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泰雜誌》,為什麼這次想來跟大家分享泰雜誌呢?是這樣的,大家有沒有發現雜誌這個產業在台灣已漸漸沒落,幾乎已經生存不下去了,會買實體雜誌的人可說是少之又少,但反觀泰國的雜誌卻有著很奇特的現象,雜誌的發行量以及發行種類玲瑯滿目,買的人何其多!連身在國外粉絲的我們,只要有朋友飛去泰國,絕對都會託朋友幫忙的一件事,就是幫忙代買雜誌、書籍等等,光就這種現象跟台灣雜誌產業相比是不是就感覺很不可思議,一個是負向走下坡另一個卻持續成長,所以我們今天就來研究了解看看泰國的雜誌到底吸引人的地方是?
 
首先就小編來說,會促使我買泰雜誌的幾個理由
封面人物、價格、內容、收藏程度,大概就不外乎這幾點
 
【封面人物】
 
 
 雜誌銷售的成敗封面人物佔了絕大部分的因素,畢竟人還是視覺性的動物,雜誌外在的主要視覺封面非常的重要,也是促使人們花錢的一大動力,小編認為泰國在這個部分就做得非常的好,等等有很多實際的泰雜誌封面跟大家分享就可以感受到。
 
【價格】
 
 
 提到售價,泰雜誌可說是非常親民,這個因素也是讓人花錢不手軟的原因之一,因為市面上雜誌的售價從泰銖 25~150 不等,在這樣如此便宜又大碗的狀況下,大家說能不買嗎? 
 
 
【內容】
 
 
 雖然大家看售價如此親民,但內容與製作也從不馬虎喔,泰國的雜誌很常到各國取景拍攝,對於內容的呈現以及資訊上,並不會因為售價低而變得比較粗糙,這點真的是讓人很佩服的。
 
 
【收藏】
 
 
綜觀以上幾個大要點,這些因素加起來,就變成一個很值得紀念收藏的東西。
 
 

 
 
 
 
 
 
 
 
 
 以上是小編個人對泰雜誌產業的觀點,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相同的感受,雖然市面上雜誌零零種種,但總是能夠吸引人潮購買,這就是泰國經營產業很厲害的地方,也難怪看到這些雜誌封面人物,都是大家最熱愛的偶像、最吸睛的拍照手法,荷包裡的錢也很自然地就飛到店家去了。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