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過無數動人好聽歌曲的歌手 Gun Napat,不知道大家對他是否認識呢?他是 The Star 第六屆比賽出身的冠軍歌手唷!但小編今天並不是要來介紹他的歌曲,今天要告訴大家的是 Gun Napat 畢業囉,就在 10/26 這個值得紀念慶祝的日子裡,Gun 展現了他在圈內的好人氣,畢業典禮當天師兄弟妹(Dome Jaruwat、Gam wichayanee、Tum warawut、Tono)都齊聚到學校給予祝福,但最無法想像的是 Tono 居然特別為了 Gun,把自己喬裝化身成熊麻吉,還特別給他一個超級大的擁抱說,光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出兩人的好交情,因為在泰國這麼炎熱的天氣裡還能認著熱穿著厚厚的"熊衣",真的是非常令人佩服啊。
 
 
以下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畢業典禮當天的精彩剪影!
 
畢業學校:泰國農業大學金融系
(Educational Services Section Economics Kasetsart University)
相關連結:校方粉絲團官網
 
 
泰文名:นภัทร อินทร์ใจเอื้อ
英譯名:Napat Injaiuea
暱稱:Gun(นาย)
相關連結:粉絲團IG
 
 
 
 
(Tono 超有趣的扭動...5555)
 
 
 
 
 
 
 
 
 
(哇!感情超好的啦~相親相愛....)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