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還真快呀!2015年轉眼間又即將尾聲了,不知道大家在這一整年裡都看了那些好劇呢?而那些好劇又是值得推薦給大家觀賞的呢?現在小編就來整理一些提供給大家,讓粉絲在看劇前可以有指標可以有所指引。不過因為一整年裡好劇真的實在太多了,所以可能有所遺漏或是不足之處,也提供開放來跟粉絲們一起來做討論唷,相信粉絲們一定比小編更厲害,看過的劇也更多,以下就列舉十二部在2015年裡大家公認好看,且可以一看再看耐人回味的泰劇跟大家做分享。
 
(以下排列順序與該劇人氣指數無關,所以請大家別介意)
 
【推薦一】
 
 
中文名:泰版一吻定情
泰文名:Kiss Me รักล้นใจนายแกล้งจุ๊บ
類型:愛情、喜劇
主要演員:Mike、Aom
詳情介紹:http://goo.gl/LZhqEK
 
 知名的日劇《惡作劇之吻》,如今翻拍成泰劇《泰版一吻定情》囉!一樣講述校園間湘琴、直樹兩人間的愛戀甜蜜。加上Mike、Aom兩人的絕妙搭配,包準好看到爆。
 
 
 
【推薦二】
 
中文名:血之對決
泰文劇名:เลือดตัดเลือด
英文音譯:Lueat Tat Lueat
演員:Pae、Nicha、Kan kantathavorn、Preaw
 
 仇恨真的是泯滅人心啊!講述上一輩的仇恨恩怨,由下一代償還的故事,幫派老大、警察兩人的兒子,因為復仇而把兒子掉包。為的就是長大後讓兩家庭自相殘殺,警察、黑社會幫派兩個永遠無法平行的關係。正義與仇恨間的廝殺,也讓真相一步步被揭開了......
 
 
【推薦三】
 
 
中文名:我要成為超級巨星
泰文名:วันหนึ่งจะเป็นซุปตาร์ 
英文名:I Wanna Be Sup'tar
主演:Push、Ramita Mahapreukpong、Tao Sattaphong、Woonsen Virithipa、Setthapong Phiangphor
詳情介紹:http://goo.gl/sxvzpz
 
 這部劇是由人氣指數超極高的 Push 所主演,再來就是搭配上搞笑逗趣出名的 GYPSO,而當這兩位搭配在一起究竟會起什麼化學變化呢?是不是很令人好奇呢!結果當然就是一定會讓你笑不停。是一部描寫女主角為了明星夢想夢想成真的故事,非常逗趣的題材,包準大家看了就會紓解一天的疲累。
 
 
【推薦四】
 
 
中文譯名:想再次成為幸福的新娘
泰語劇名:ขอเป็นเจ้าสาวสักครั้งให้ชื่นใจ
英文音譯:Ko Ben Jao Sao Sek Kuang Hai Chung Jai
主演:Great、Matt、Lek、Koy
詳情介紹:http://goo.gl/1LPBr9
 
 就故事情節來說,依舊是以愛情為主軸而延伸,比較特別的是內容增加了韓劇較常看到的故事環節,那就是靈魂對調的橋段,讓男女主角想愛說不出,卻又無法抑止內心的思念,想看嗎?那就請先看完介紹囉.....
 
 
【推薦五】
 
 
中文劇名:丑小鴨 四部曲
泰文劇名:ซีรี่ย์
英文劇名:Ugly Duckling Series
系列劇之一:天生絕配
系列劇之二:缺憾女孩
系列劇之三:非愛勿視
系列劇之四:男孩樂園
主要演員:Push、Mook、Mouse、Nicky、Neen、Victor Zheng 鄭逸祥、Mek、Mild、Sean Jindachote、Esther Supreeleela
詳情介紹:http://goo.gl/sU9QvP
 
 《丑小鴨》劇裡一共區分成四個單元,內容題材主要是在描寫校園青春的愛情故事,講述的故事都是大家生活周遭常聽到和發生的故事,大家看了之後感觸一定會很直接,而且這系列的題材也都是 GMM 非常擅長的,就請大家別錯過囉。
 
 
【推薦六】
 
 
中文劇名:創作愛情
泰文劇名:จัดรัก..วิวาห์ลวง
英文音譯:Jud Ruk Viva Luang
演員:Bie Sukrit、Noona Nuengtida、Pang Ornjira、Darling、Utt Asda
詳情介紹:http://goo.gl/Dse6LZ
 
 主要講述平凡的漫畫家與明星交往產生的差異性,最終不得不面臨分手的局面!但為了生活為了錢又不得不假裝恩愛策劃婚禮,一場明星藝人世界的私生活大曝光之作,就讓我們來好好的看下去吧.......
 
 
【推薦七】
 
 
中文劇名:超級瑪麗
泰文劇名:มาลี เพื่อนรัก..พลังพิสดาร 
英文音譯:Malee The Series
主要演員:March Chutavuth、Oabnithi、Madame Mod、Cook Pavadee、Phan Pagniez
詳情介紹:http://goo.gl/bIUASp
 
 《超級瑪麗》顛覆了以往會拍攝的題材內容,改以創新大膽的方式手法來引導大家,內容主要是在講述女主角 Mesa,為了學習英文突破自我,而轉學到一間國際語言學校,想要透過英文語系的環境激勵自己,但學期剛開始就遇上了非洲來的交換生 Malee,兩人之間發生的一連串趣味、感動、勵志的校園故事,非常爆笑又有趣,有別於以往單純的校園劇內容,包準大家看了會笑翻天。
 
 
【推薦八】
 
 
中文名:為愛所困2
英文名:Love Sick The Series 2
類型:青春校園、愛情
主要演員: Captain Chonlathorn Kongyingyong、White Nawat Phumphothi-ngam、Prim、pineare
詳情介紹:http://goo.gl/weZOjI
 
 2014 年在泰國轟動大街小巷的泰劇《為愛所困  Love Sick Season》,如今第二季(Love Sick Season 2)當然也是超轟動的啦!想看 Pun 跟 NO 兩人感情如何戰勝內心,一起面對最真實的自己嗎?別懷疑看了就對了.....
 
 
【推薦九】
 
 
中文名:龍裔黑幫五部曲 
泰文名:มาเฟียเลือดมังกร
英文音譯:Mafia Luerd Mungkorn(Dragon Blood of Mafia)
第一部《老虎》主演: Ananda & Kimberly
第二部《獅子》主演: Tik & Mew
第三部《野牛》主演: Ken & Cherry
第四部《犀牛》主演: Andrew & Teaw
第五部《天鵝》主演: Janie & Boy
詳情介紹:http://goo.gl/g216qV
 
 【龍裔黑幫五部曲】可稱為今年泰國CH3台的年度大戲,翻拍自暢銷的漫畫故事,主要講述60年代泰國唐人街你爭我奪的黑幫故事,一共區分成五部曲五個故事拍攝,是今年必看的好劇之一唷。
 
 
【推薦十】
 
 
中文名:赤子雙雄
泰文劇名:ตะวัน ตัด บูรพา
英文音譯:Tawan Tud burapa
類型:警匪
演員:Pong Nawat、Son Yuke 
 
 主要是在講述兩兄弟的故事,當親情與正義發生衝突時,應該如何取捨呢?哥哥是一位警官,弟弟則是黑幫老大。兄弟情、親情和愛情!一段剪不斷理還亂的故事.....
 
 
【推薦十一】
 
 
中文名:天堂魔咒
泰文劇名:ดั่งสวรรค์สาป
英文音譯:Like Heaven Curse
演員:OM Akapan、Poo Praiya
 
 人一出生就註定財富與外表,但擁有也必須懂得珍惜,不然就好比劇中故事一一樣,何時將被他人預謀殺害也不一定。她出了車禍、失憶,也忘了一切,她將如何面對沒有過去的自己,究竟是誰想要殺她?
 
 
【推薦十二】
 
 
中文劇名:兩顆心都為了你
泰文劇名:สองหัวใจนี้เพื่อเธอ
英文音譯:Song Hua Jai Nee Puer Ter(Two Spirits' Love)
主要演員:Mario Maurer丶Mint Chalida丶Punjan Kawin丶Beauaf Savitree 等
詳情介紹:http://goo.gl/7wdXPW
 
 泰劇《兩顆心都為了你》,劇情內容也開始改走超能力特異功能,讓大家不再只是看愛恨情仇,更要大家感受一下特異功能超能力的科幻劇情,到時大家可以感受比較一下。
 
 
以上十二部泰劇,僅就小編有涉略到的部分跟大家分享,
所以若有不足或是也非常值得推薦的好劇,也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讓我們知道唷!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