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泰國CH3藝人Por Thrisadee Sahawong,昨天身為哥哥兼經紀人緊急發聲名稿通知,因 Por 不慎患上登革熱出血症,導致體內出血不止、急性腎功能衰竭緊急住進醫院,急需大家的A型血救援,目前正在 Ramathibodhi 醫院持續治療,此狀況已經持續兩天,據說昨天情況緊急三度心跳停止,現在狀況稍有好轉但仍未度過危險期,希望大家一起幫 Por 祈禱,相信一切都可以平安順利度過,也希望在泰國的粉絲們能幫上忙的,也請捐出你的熱血盡一份心力,泰國演藝圈的眾藝人們也紛紛轉貼了急需A型血的分享文,希望可以幫忙 Por 度過這次的難關。
 
 
 
 
 
 
 
 
 
 
 
Por 加油!這只是人生的一個考驗,相信你一定可以平安通過的
喜愛你的粉絲都等著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r 泰星聞 泰星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