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週推出2015年度泰劇嚴選!人氣必看好劇大集合之後,受到廣大粉絲的迴響與交流互動,看來大家對於2015年的泰劇,有非常深切的感受,而且上一篇也因為內容的限制,所以無法把一整年的好劇都寫在該篇裡,所以小編今天就要特別再來補強,延續討論的話題~因此用續篇的方式再來跟大家分享,希望今天跟大家分享的精選泰劇,大家也都會喜歡!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好看又有人氣的人氣好劇吧。
 
 
(以下排列順序與該劇人氣指數無關,所以請大家別介意)
 
【推薦一】
 
中文劇名:魅之戒 / 孽情魅戒
泰文劇名:แหวนสวาท
音譯劇名:Waen Sawaat
播出電視台:泰國CH7台
製作公司:Kantana
導演:ekapob
首播日:2015/03/20
主要演員:Pancake Khemanit、Thanwa Suriyajak
精彩介紹請看:http://pics.ee/gnV
 
《魅之戒》的內容主要在描述前世與今生兩個時空的故事,因為前世為惡的因而導至今生付出代價償還的果,所以以本劇也藉此告訴大家,壞事千萬不要做,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推薦二】
 
電視台:泰國 CH7 台
製作公司:Polyplus
導演:oh kritsada
首播日:2015/03/25 首播
主要演員:
Mai Davika 飾演 Rinlanee
Kan Kantathavorn 飾演 Techit
精彩介紹請看:http://pics.ee/gnU
 
 是一部經由暢銷小說改編要搬上大螢幕的泰劇作品.....泰國鬼來了!別以為沒人知道你害了人 ……但鬼知道!有時候,做錯了就無法再回頭!留學返國的情侶,與大學死黨的再次見面,卻是死亡的預告?
 
 
【推薦三】
 
類型:浪漫、愛情、戲劇
播出頻道:泰國 ONE HD 台
首播:2015年1月26日
時間:每週一、二 晚上 20:20
制作公司: Exact & Scenario
導演:Piak Pisarn Akarasenee
制作人:Aom Phiyada Akarasenee
主要演員:Toomtam、Vill、Navin、Due
精彩介紹請看:http://pics.ee/gnT
 
 Toomtam和Vill 兩人再次合作的作品,在這部劇裡 Toomtam 一人分飾兩角,飾演雙胞胎兄弟:哥哥 Roothon 和弟弟 Wathit,這兩人個性、性格完全不同,在演技上可說是一大挑戰,至於 Vill 則飾演 Methinee,是個樂於幫助別人和熱愛家庭的人,對 Wathit 一直是為朋友的感覺,某天為了拯救闖禍的弟弟需要一筆錢, 所以答應 Wathit 的養父的要求嫁給 Wathit!一個她不愛的人。
 
 
【推薦四】
 
類型:浪漫、愛情
主要演員:Sean Jindachote、Esther Supreeleela、Jes Jespipat 
 
 也是一部改編翻拍的泰劇,在這部泰劇裡都是以新生代演員來擔任演出,沒想到一播出結果意外收到觀眾熱烈迴響,收視更是暴衝!是一部講述驕傲自負的商人為了生子而找上代理孕母的故事。
 
 
【推薦五】
 
類型:浪漫、愛情
主要演員:Om Akapan Namatra,Pancake Khemanit
 
 主要講述的是一位對愛沒自信高富帥的Ramin,因為不相信周遭接近他的人,認為大家靠近他都是為了他的財勢,以至與Wayoon發生了一段未婚生子,愛恨情仇拉扯的故事。
 
 
【推薦六】
 
類    型:愛情、懸疑、劇情 
播出時間:每週三、週四 20:15(泰國時間)
出品公司:Citizen Kane 
導    演:Samruay Rakchat 
製片人:Noi Busakorn
主    演:Boy Pakorn、Kim kimberley、Nott Vorarit、Yardthip
精彩介紹請看:http://pics.ee/gnS
 
 是由 Boy & Kim 很難得再次攜手合作的作品,故事內容是在講述女主角 Pimchanok(Kim飾)為調查妹妹死因,而受到威脅、被追殺的故事,情節中略帶一些鬼的懸疑情節,相信喜歡這類的你一定會非常的感興趣喔,以及喜愛 Boy Pakorn 和 Kim kimberley 的大家就別錯過囉...
 
 
【推薦七】
 
中文名:魚迷戀天空
類型:浪漫、愛情
地區:泰國
發行公司:泰國CH7台
首播時間:2015年
主要演員:New WongsakornPoramathakorn、Cheer Thikumporn Rittapinun
其他演員:Santisuk Promsiri (Noom)、Sun Pichayadon Peungphan、Kat Sonya Singha、Jay Jintai、Glom Noppon Pitaklohpanit、Toey Kanyakorn Pinij、Boss Dechbadin
精彩介紹請看:http://pics.ee/gnR
 
 一部改編自泰國暢銷小說《ปลาหลงฟ้า》的泰劇,這部泰劇類型是以趣味的愛情喜劇為主,由泰國CH7台的知名的一哥 New 和 一姐 Cheer 擔任演出,講述不知進取的Nan總裁和幫助他度過難關Masaya之間的情感糾葛的故事。
 
 
【推薦八】
 
中文名:情牽一線
外文名:แอบรักออนไลน์
英文名:Abb Ruk On-line / secret love online / hidden love online
類型:浪漫、愛情、喜劇
時間:2015/01/07 起,每週三、四 晚間 20:15
出品公司:thongentertainment(作品有假扮女傭、保留丈夫)
發行公司:泰國CH3台
製片人:Ann
導演:Aew
主要演員:ANN、KIM、MARK、PETER
精彩介紹請看:http://pics.ee/gnQ
 
《情牽一線》這部泰劇是根據泰國小說所改編。講述一個漂亮又有自信的職場女強人Awatsaya,為了想感受愛情,而透過網路的方式來交往,但網路的世界真的真實嗎?還是戀愛的感覺只是虛幻的呢?就讓大家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