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 Mike 剃度出家之後,另一位泰國知名男星 Nadech 也剃度了,泰國人在孝順報答父母的這份心上,真的很令人稱讚!這也就是為什麼大家都說泰國人,佛教國家心地善良的緣故,因為時時刻刻都懂得知恩回報,像這類的善行我們真的可以好好學習。
 
 
Nadech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為了此次的修行他還特地先提早一天入住寺廟,體驗出家修行的寺廟生活,等會大家就可以先看看,Nadech 卸下明星光環,回歸到當兒子身分報答父母之心的樣子,也期許所有粉絲跟大家應該學習這種正向的榜樣,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 Nadech 剃度的儀式吧。
 
 
此次 Nadech 出家選擇在烏隆府 Nalaung 寺,日期從12/01~12/15 為期15天,我們大家也一起來為 Nadech 加油吧!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