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久等了,小編為了大家奔走了泰國一趟,不知道大家是想念小編還是想念泰星呢?哈哈~沒關係啦,只要是喜歡泰娛,小編都非常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討論。今天要來跟大家一起分享討論的主題是『最萌最帥的 ThaiStar!』,因為在泰國泰星總是愛搞笑、扮醜自娛娛人,但孰不知卻是如此的萌啊,讓人好喜歡說~所以今天我們就來針對這個主題,一起來歡樂一下吧。
 
【Mark Prin】
 
泰文名:หมาก ปริญ สุภารัตน์
英譯名:Prin Suparat(ปริญ สุภารัตน์)
暱稱:Mark(馬克) / หมาก ปริญ
粉絲團:連結  | 官網粉絲團:連結  | 臉書粉絲團:連結連結
IG:連結 | MarkPrinChannel 影音中心:連結
 
(Mark....So Q啦~ 萌死啦)
 
 對於小編來說,透過這次泰國行,真的對泰星有更深刻的體驗和體會,因為當自己親身親近藝人時,就可以感受到泰星是如此的親切和零距離,拍照、簽名、扮醜、搞笑....等等,一點都沒有高高在上的感覺,反而更讓人喜愛和拉近彼此的距離,畢竟明星也是平凡人,也是從平凡慢慢開始蛻變成藝人,所以我們很容易在IG上,就可以看到泰星最真實的一面,他們常會在自己工作累時搞笑一下,不但可以紓解工作壓力,也可以回歸一下屬於自己最真實生活的一面,盡管是扮醜也無妨~但就是因為如此,才更讓人感到可愛、萌翻天,所以等等小編就先來跟大家分享幾位,有趣、搞笑、逗趣的泰星,讓大家也可以透過分享,更深一步了解泰國藝人們私下的生活喔,當然這只是一小部分,也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你看過最帥、最萌的泰星照片,一起分享給喜愛泰星們的大家喔。
 
 
 
【Boy Pakorn】
 
Boy Pakorn 連結:粉絲團IG
 
(這位長髮、蓄鬍的....該說是先生還是小姐呢?Matt 出來說句話嘛!555)
 
 
【Ngern】
 
Ngern 連結:粉絲團IG
 
(據說曼谷最近吹起復古眼鏡潮,根哥....眼鏡很帥喔~但後面那位是@.@)
 
 
【Great】
 
Great(เกรท)連結:粉絲團IG
 
(誰說眼鏡一定要那樣戴!!!看看大少,帥又萌~硬是要戴歪歪的啦)
 
 
【Lek】
 
Lek 粉絲團:連結;IG:連結
 
(人帥就是要展現讓粉絲看到,Lek 帥嗎?讓阿姑來金一下......)
 
 
【Film】
 
Film 粉絲團:連結;IG:連結
 
(這位粉絲.....ㄟ~這樣對嗎?Film驚嚇的表情好萌好Q喔)
 
 
【Push】
 
泰文名:พุฒิชัย เกษตรสิน
英譯名:Put Puttichai kasetsin
暱稱:Push(พุฒ)
相關連結:粉絲團IG
 
(Push ... 正在品嚐的,不就是泰國最指標性的甜品『芒果糯米飯』嗎!)
(怎麼看 Push 吃的樣子,感覺更可口)
(但 .... 是 Push 可口還是~『芒果糯米飯』可口呢??)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