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 Bie Sukrit 嗎?是否已經有好一陣子沒聽見 Bie Sukrit 的聲音了呢?趕緊介紹他的最新單曲給大家聽聽,這次單曲的歌名取的非常有意思喔,就是大家平時都會互相問候,所說的一句貼心話《กินข้าวยัง? / 吃飯了沒?》。
 
(超有創意的包裝方式,直接就送上熱騰騰的便當!)
 
 這句話可以代表了很多意思,貼心、問候、打招呼、甚至是拉近彼此距離,歌名的記憶點讓人非常深刻,所以等等聽完這首歌,大家記得也要問候一下身邊的朋友,吃飯了沒喔?!趕快我們就來聽聽 Bie Sukrit 這首好聽又輕快的歌曲,果然非常有屬於 Bie Sukrit 的風格 .......
 
 
(訪問也在吃便當中度過,要大家工作之餘別忘了吃飯喔!貼心啦~)
 

 
【MV欣賞】
 
 
กินข้าวยัง? - บี้ สุกฤษฏิ์【OFFICIAL MV】
 
 
 
(MV女主角還特別請了Esther 擔任演出,MV中兩人的搭配還真有趣!)
 
 

 
 
 
 
 
 
kkbox 音樂下載:http://kkbox.fm/ma0cVP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