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一個多元、國際化的城市,如果當你向周圍的朋友提到泰國,你覺得大家最直覺的答案是什麼呢?旅遊、美食、文創、泰劇...還是泰文歌呢?如果就小編自己的答案而言,初期剛認識泰國,我一定會說「旅遊」、中期我會回答「泰劇」、後期我就會說「泰文歌」,為什麼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當你接觸「泰文歌」之後,就可以感受到泰文歌的魅力,而這種魅力可是有別於其他國家的喔,至於歌曲到底好在哪?為何如此讓人著迷,今天就要先來透過介紹這組泰國樂團,也是樂團搖滾界的始祖教父「Bodyslam」讓大家來認識一下,或許你已經認識或者沒聽過,都無所謂!就讓我們一起來重新認識,泰國樂壇不能忽視的的搖滾樂團「Bodyslam」。
 
 
 「Bodyslam」是目前在泰國樂壇裡,出道15年以上至今仍屹立不搖的一個團體,初期的團名其實並不叫「Bodyslam」,是叫「ละอ่อน」(La-on 其意是指泰國北部方言中,對孩子的稱呼)。而活躍的時期大約就從1996的校園開始,當時的他們參加了Hot Wave Music Awards(著名的泰國校園樂隊比賽)中一舉奪冠,當時就簽約於 Music bugs 唱片公司,並於1997年發行了自己的首張同名專輯。直到2002年時才更名為 Bodyslam,而後也因為音樂理念的不同,此時團員也因此有了變動單飛,所以後來剩下三位。
 
 
 後來在2003年時,獲得Channel V Thailand 年度最受歡迎樂團獎之後,合約也開始轉入到泰國最大的唱片公司 GMM Grammy 旗下,此時也同時再度增添了吉他手和鼓手兩位新的樂團夥伴,就是目前大家所知道的 Bodyslam 成員:Toon、Yod、Pid、Chad、Ohm。
 
 
 至於「Bodyslam」為何可以如此屹立不搖,一直深受泰國人們甚至國際的粉絲喜愛,其實主因就我個人的了解應該是,Bodyslam 歌曲曲風重搖滾、個人曲風特色鮮明、搭上一些戲劇的原聲帶更是讓人愛不釋手,以及個人魅力特色等等,這些都是讓大家一直死忠深愛他們的原因,不但如此~ Bodyslam 也常常在全泰國做巡迴演唱,現場常常都是用爆滿來形容。以下也介紹幾個大家常關注的粉絲團,人氣從粉絲數上就可以立馬知道。
 
 
 
相關連結:Bodyslam 官網
(facebook 上充斥著一堆喜愛他們的粉絲團)
 
 
 
 

 
【Bodyslam(บอดี้สแลม)樂團成員執掌】
 
《Vocals  主唱:Toon》
อาทิวราห์ คงมาลัย
Artiwara Kongmalai
 
 
《Guitar 吉他手:Yod》
ธนชัย ตันตระกูล
Thanachai Tantrakul
 
 
《Bass 貝斯手:Pid》
ธนดล ช้างเสวก
Tanadol Changsawek
 
 
《Drums 鼓手:Chad》
สุชัฒติ จั่นอี๊ด
Suchatti Janed
 
 
《Keyboards 鍵盤手:Ohm》
โอม เปล่งขำ
Ohm Plengkham
 
 

 
【歷年精選好歌精選】
 
跟大家說了這麼多,最終的目的當然就是要跟大家分享好聽的歌曲,以下就列舉一些經典又好聽的歌曲來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啊,當然如果好聽的話也不妨一起分享給周圍的朋友,一起來把泰文歌的魅力感染給周邊的朋友們。
 
Bodyslam - แสงสุดท้าย (นั่งเล่น version)
 
เรือเล็กควรออกจากฝั่ง ≠ bodyslam「Official MV」
 
ชีวิตยังคงสวยงาม ≠ bodyslam「Official MV」
 
MV ความรัก - Bodyslam (FULL HD 720p)
 
Bodyslam - อกหัก
 
Bodyslam - เปราะบาง
 
Bodyslam - คราม
 
Bodyslam - ยาพิษ
 
 
以上小編先分享部分熱門的好歌,也歡迎大家一起分享你認為好聽的歌曲唷~
 

 
【演唱會剪影】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