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台灣赴泰發展的知名藝人BIE KPN(徐志賢),就在昨天1/24號與泰國藝人Gubgib,完成人生終生大事了,瞧他們小倆口甜蜜的模樣,羨煞了無數在場的伴郎伴娘們,連小編看完現場的影片和照片,不禁讓人也想婚了說.....真的是既感動又開心。
 
 
感動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開心的是BIE KPN(徐志賢)娶到了一位泰國美嬌娘,希望他們有機會有可以回來台灣看看啊,相信會有一堆粉絲們都想看看他們呢!
 
 
再來一定要看的就是這場婚宴的建築,白色高聳的教堂!讓人驚呼~只能用美不勝收來形容,再加上那陽光普照的陽光,撒在這對新人身上,就好比有金粉散落在他們身上一樣,為新人們增添了好多光彩,原本就是帥哥美女的組合了,現在看來要改形容王子公主了,滿滿的幸福洋溢,好讓人開心。
 
 
所以這麼棒的婚禮,當然一定要來分享給大家,讓大家也一起在年前沾沾喜氣,期望新的一年也能夠像他們一樣,找到屬於自己牽手伴一生的人,雖然不容易啦~但相信那個人應該很快就會出現了,大家別氣餒喔!最後還是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場令人感動又開心的婚禮吧。
 
 
 
新郎官
บี้ KPN 相關連結:粉絲團1粉絲團2IG
 
新娘
Gubgib 相關連結:粉絲團IG
 
 
【婚禮影片欣賞】
 
 
Part1 求婚這一段,真的好讓人感動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E KPN 泰星 Gubgib 婚禮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