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沒幾天就是農曆新年囉~大家是否已經開始辦年貨,好迎接年節的到來了呢,正所謂除舊佈新,過去不好的就留在過去吧,在來年開始時,就要嶄新的面對一切重新開始喔!
 
提到過往,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在2015年時,泰國的娛樂圈究竟發生了什麼呢?哪些是好的、哪些又是不好的,哪些我們該警惕、而哪些又是我們該鼓勵的呢,一經回顧後才發現,原來2015年真的算是光耀燦爛的一年啊,好多事紀都是讓人如此的懷念、難忘啊。以下就讓小編來簡單列舉一下,大家看看.....
 
1/1
一年的開始就感受到了新生命,真的超恭喜Aff,算算小寶寶也一歲囉!
 
恭喜!最美的孕婦 Aff,2015年的開始誕下了元旦寶寶
 
 
1/14
讓人意想不到、瞬間爆紅的「化妝舞」,居然可以風靡國際,大家熱舞不斷!果然讓人驚艷。
泰國爭相報導台灣「化妝舞」爆紅事件,泰國、台灣、韓國網路各地瘋傳!
 
 
1/23
萬眾矚目的泰國CH3台自營商店,開幕囉~讓粉絲去泰國朝聖時,終於有了可以逛的地方了。
官方自營的第一家 Channel 3 Store 開幕囉!星光閃閃灑在紅地毯上
 
 
2/1
一連十二位帥哥齊聚一堂開演唱會,這場面真的讓人好難忘。
《十二帥型男演唱會 Lormakmak》實錄分享,馬上讓你身歷其境!
 
 
2/14
一年一度的泰國國際電影節,恭喜獲獎的 Mike、Aom、Pong、Ananda。
2015 泰國國際電影節 Thailand International Film Destination Festival
 
 
3/1
泰國電影圈最高榮譽的金天鵝獎,恭喜影帝:Kao Jirayu / 影后:Toey Jarin。
熱騰騰!2015 第二十四屆 泰國金天鵝獎 得獎名單出爐,影帝:Kao Jirayu / 影后:Toey Jarin
 
 
3/7
風靡國際的「化妝舞」,現在就來看看Sunny 老師如何教導大家,手腳一起動一動吧。
為迎接泰影《我很好 謝謝 愛你呦》主角即將訪台,Sunny 老師「化妝舞」教學開班授課囉!
 
 
3/21
泰影《我很好 謝謝 愛你呦》泰星訪台,嗨翻南台灣!
泰影《我很好 謝謝 愛你呦》泰星訪台,紫荊影展嘉義特映場大成功!全體粉絲起身瘋跳「化妝舞」
 
 
3/28
泰星男神Mario,居然就這麼悄悄的出現在台灣~
Mario 神不知鬼不覺,悄悄的踏上台灣這塊土地囉!
 
 
4/6
現在的小朋友呀,出國前真的還是要做點功課啊,不然可不只是丟自己的臉,連國家的臉也丟了。
缺乏常識在日本地鐵熱舞!《荷爾蒙》眾成員遭圍剿登上泰國、日本新聞頭版
 
 
4/8
Mario入伍這件事,可說是2015年度最大條的事件了,當時可說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
有擔當的 Mario 遞交入伍申請,抽中黑籤的時刻(免除兵役)全場粉絲瘋狂!
 
 
4/26
泰國CH3台台慶運動會,當時熱鬧程度就好比嘉年華會說,超精彩!
泰國CH3台45周年台慶,精采慶典登場篇
 
 
6/29
泰國戲劇圈的最高榮譽皇家戲劇獎,恭喜最佳男主角 Nadech、最佳女主角 Ann。
第六屆泰國皇家戲劇獎(得獎名單),恭喜最佳男主角 Nadech、最佳女主角 Ann
 
 
7/6
由GMM Grammy 旗下歌手一起合體舉辦的"七大奇蹟"演唱會,真的帶大家好多意象不到的奇蹟。
7 Wonders Concert(七大奇蹟)演唱會,果然令人難以忘懷
 
 
7/15
突破泰國影史最大尺度的界線,堪稱話題性最強的一部同性電影。
挑戰禁忌大尺度《深夜的紅酒》未演先轟動!泰國 7/23 上映,要你目不轉睛
 
 
7/18
人的一生,如果也能像Noey的老公如此難忘的求婚,真的可以說是夫復何求。
愛妳啊 Noey!嫁給我好嗎?一場超浪漫的求婚 Noey 喜極而泣了
 
 
8/18
讓人震驚、不敢置信的恐怖攻擊,眾人一心"天佑泰國"。
【天佑泰國 PRAYFORBANGKOK】曼谷炸彈攻擊事件!眾泰星祈禱齊聲攜手共度難關
 
 
9/14
台灣的美讓許多泰星都不禁悄悄訪台啊......
泰劇《丑小鴨》系列劇、《單身公寓401-410》演員,悄悄抵台觀光遠眺101的美
 
 
10/12
2016泰國CH3台的年曆,大家都有買了嗎?是不是超精彩,好值得收藏呢。
2016 泰國CH3台桌曆,11/05 全泰 7-11 開賣
 
 
10/23
紅透整個東南亞的泰星Mike,剃度出家了~粉絲超不捨。
人氣泰星 Mike 10/22 剃度出家,積德修福以報答父母親養育之恩
 
 
11/11
我們最敬愛的Por哥,你可以休息了~你將永存大家心中。
Por Thrisadee Sahawong 患登革熱出血症,急需大家捐A型血救援
 
 
11/30
Nadech呀,為何剃度後還是這麼帥啊~果然是男神耶。
帥氣的 Nadech 剃度當和尚,仍不減個人魅力風範!
 
 
12/23
不愧是女神,Pancake的一舉一動都是那麼讓人愛不釋手。
泰星Pancake因FM首次訪台,結束後卻深深愛上台灣
 
大家是否已經看得眼花撩亂了呢!話雖如此,但以上種種都是2015非常值得大家關注的事情喔,也藉次分享給錯過的朋友們唷,讓我們一起分享出去吧!當然也期待未來2016年也能創造更大的事紀囉。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