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結局果然只會出現在童話故事裡!這句話是我自己在看完這部影片後最大的感觸,因為現實真的是非常殘酷的,必須要面對的事情也很多,像是異樣的眼光、生活中的朋友、工作的同事、家人....等等。

原本同志的愛情已經夠坎坷的了,而看完這部 Club Friday The Series 2 ตอน รักไม่ได้หรือไม่ได้รัก 後,大家應該會感觸更深,雖然這已經是2013年的作品了,但看到劇中兩位男主角Hack & Choke,他們兩人深情的愛卻是殘酷的結局,真的讓人心酸好不捨。

640-9.jpg

我想這大概就是真實的現實生活吧,因為現實不比童話故事,總能以完美做end,儘管我也很希望是美好的,但學會接受似乎也是需要學習的,很值得看的一部作品,推薦給大家。看完真的會讓你熱淚盈眶喔,記得準備衛生紙><"。

現實中的愛情真的不比童話故事!這句話儘管殘酷,但大家真的還是要放在心裡,學會接受殘酷的結果,也是人生必經過程.....

640-5.jpg


泰文劇名:Club Friday The Series 2 ตอน รักไม่ได้หรือไม่ได้รัก 
中文劇名:不能愛,還是沒愛過(愛不到還是不能愛)
類型:同志、愛情
主演:bom KPN、Anuchyd Sapanphong
劇情介紹:
一對經由臉書認識的Hack & Choke,相識是緣分的開始,但快樂總是不長久,就在潑水節的當天發生了意外,Choke意外墜車頭部受創,兩人的世界自此變成黑暗,Choke也因此昏迷不醒,Hack雖然一心想守護在Choke身旁,但Choke的父母親卻希望他們就此保持距離.......

bom KPN(飾演:Choke)

400-2.jpg


相關連結:IG粉絲團


Anuchyd Sapanphong โอ อนุชิต(飾演:Hack)

400-1.jpg


相關連結:IG粉絲團

【劇中佳言】
「如果你擔心老了沒人照顧你」
「為何不讓我們彼此相互依靠呢」
「我已經準備好了啊  而且我也願意」
「即使你老了  生活不能自理」
「不能自己做飯吃  甚至健忘」
「我也不會忘記你」

你和你的他,是否也說過相同的話呢!字字句句、點滴在心頭

640-13.jpg
下面再來聽聽,超好聽的原聲帶歌曲,由同是同志的歌手 Aof Pongsak 所演唱!
เรื่องจริงยิ่งกว่านิยาย - อ๊อฟ ปองศักดิ์【OFFICIAL MV】現實比故事更真實
Aof Pongsak:Life Is Not a Fairytale (Ruang Jing Ying Gwah Ni Yai) 

【泰國歌手】
400-3.jpg
英譯名:Aof Pongsak 
泰文名:ปองศักดิ์ รัตนพงษ์ 
暱稱:Aof (อ๊อฟ ปองศักดิ์ )

Aof Pongsak Rattanaphon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ofpongsak

640-14.jpg
【原聲帶歌詞】
愛能使人快樂  愛亦使人憂傷
離開若使人痛苦  留下便只是勉強

就算相隔千里 就算怨聲載道
卻不明白最終以歡樂收場

童話裡的結局總是美好的
現實中的結局卻無人知曉

所謂愛情  現實中也無法注定
因為愛情心以臣服
才明白現實中的愛情比童話裡更遙遠
沒有人能預測進與退
對愛情執著切忌氣餒
終於有天能找到屬於你的愛情

童話裡的結局總是美好的
現實中的結局卻無人知曉

所謂愛情  現實中也無法注定
因為愛情心以臣服
才明白現實中的愛情比童話裡更遙遠
沒有人能預測進與退
對愛情執著切忌氣餒
終於有天能找到屬於你的愛情

【劇照欣賞】

640-2.jpg

640-4.jpg

 

640-7.jpg

640-8.jpg

640-10.jpeg

640-11.jpg

640-12.jpg

640-6.jpg

tumblr_nd4qa10D5H1tk3y3eo5_250.gif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