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天‧慌
The Happening
上映日期:2008-06-13

類型:冒險、懸疑/驚悚
片長:未提供
導演:【靈異第六感】奈莎馬蘭
演員:【神鬼無間】馬克華柏格
發行公司:福斯

科學為了某些原由而放進書中,但最後,終究不過是個理論。我們將不得不承認有些正在運作的力量,遠遠超過了我們可理解。」--【破‧天‧慌】

由曾被奧斯卡提名的馬克華柏格飾費城一所高中的自然科學老師愛略特,急著帶全家人逃離一場可怕的災難,卻赫然發現這場神秘浩刼將對人類造成極大的威脅。只見到無數的人死去,危機四伏、災難重重,沒有人知道原因,也沒有人知道即將到來的結果。他們要前往賓州的農場,希望到那裡便可以擺脫這個繼續增長肆虐的恐怖事件。但很快地,他們就明白了,沒有任何地方與任何人是安全的。

奈莎馬蘭以最擅長的手法,讓這部電影的內容跟結果都是最高機密。事情在毫無預警下開始,它也並非從哪裡來。幾乎就是幾分鐘間,一連串古怪、可怕的死亡事件,逐步蔓延開來,然後整個爆發,橫掃了大多數的美國城市。這個突然的事件是由什麼造成的?它會造成人類行為怎樣的解離?這可看為是新品種的恐怖攻擊,某個軍方的實驗出了錯誤嗎?是最先進的生化武器,或者失控的病毒嗎?總之,它隨空氣、水擴散,…那麼,然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