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新畢業生
The Night Before Final Exam, Today
上映日期:2008-06-20

類  型:劇情、喜劇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法斯托布里吉(Fausto Brizzi)
演  員:尼古拉斯瓦伯雷迪斯(Nicolas Vaporidis)
                    Franco Interlenghi
                    Paola Onofri
                    Giorgio Panariello
                    Carolina Crescentini)
                    Serena Autieri
發行公司:聯影/聯贏

         畢業前夕的溫書假,人心渙散。盧卡被謎樣女孩阿珠「煞」到,搞不定這古靈精怪的瘋妹。同時,開玩具店的老爹「童心未泯」,劈腿班級導師,讓盧卡又囧又尷尬。死黨當然不放過他,趁機上網爆料、大撈一筆;而正當盧卡專心談戀愛,暗戀他的痴心女孩終於按捺不住…。這群不顧眼前期末考的應屆畢業生,面對即將降臨的現實世界,將擦出何種青春火花,編織這獨一無二的夏天?爆笑的劇情,讓炎炎夏日再度充滿歡笑淚水!

沒有一個學生不痛恨考試,但卻有人例外。期末考來臨前夕,男主角邂逅令他魂牽夢縈的女孩,顧不得大考來臨,依然玩樂優先!

        一群等待畢業的學生、一名年輕火辣的教師、一個童心未泯的老爸,再加上湛藍的海洋公園、成群結舞的海豚及夢中情人相伴,激發成輕鬆幽默、風趣爆笑的青春舞曲。期末考前瘋狂的「趕考經驗」,讓年輕歲月從此繽紛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