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麼了
怎麼感覺自己身上聚集了一堆缺點
多到讓別人都開始感覺到厭惡
自己也手足無措

自私、固執、孤僻、企圖心、上進心、交際能力、主管特質....
好像每一個點都引起彼此的爭執、意見不合
讓我開始認為我是不是在別人眼裡
是個很討厭、很難相處、難搞、敬而遠之的人

平時那個自認為親和力十足
待人和藹的我消失到哪去了
怎麼聽到別人嘴裡提到的我
都是像把利刃狠狠往我內心刺下去

雖然受傷了
也不知道何時會復原
我想我還是應該打起精神
因為我的未來沒有別人幫的了我
我的路要自己走下去
期望將來的我能有更精彩的人生
而不是讓人討厭的

不再說我會改的話
因為說了也只聽到依然故我沒感覺到改變
做我認為對的事
就隨著時間分分秒秒驗證我的行動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