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年輕人的音樂盛事『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就在7/11開始登場囉~
日期從7/11~7/13為期3天
屆時會有來自各方的樂團好手和熱情民眾
將high翻整個福隆海水浴場
大家一定要口耳相傳的告訴大家

今年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獎項更是豐富到不行
有最高獎金20萬元的「海洋大賞」及5萬元獎金的「評審團大獎」和「海洋之星」觀眾票選獎

2008 貢寮海洋音樂祭官網: 
www.hohaiyan.com/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1.走瑞八公路於瑞濱隧道前轉102縣道,經九份、雙溪至福隆後,再接北濱公路右轉前行,即可到達福隆海水浴場。
2.沿北濱公路往頭城方向前行,過了鹽寮約3公里,即可到達。
3.國道一號--由八堵交流道下,經過瑞濱公路,接台二線濱海公路,即可到達福隆海水浴場。
4.宜蘭沿著台二線濱海公路,即可到達福隆海水浴場。

★ 搭乘大眾運輸:
公車—
1.由台北地區或基隆地區搭搭乘經北濱公路往羅東方向及蘇澳方向的客運,於福隆海岸站下車,即可到達福隆海水浴場。
2.搭乘前往東北角各景點的國光客運,搭乘台北往返羅東的濱海線班車,於沿途各站下車。
火車—搭乘往花蓮方向的北迴鐵路,於貢寮、福隆、大里、大溪等站下車,即可抵各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