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東區「屈臣氏-統領店」真的好巧不巧
居然讓我遇到了「星光三班」的成員
「黎礎寧」.「賴聖恩」.「楊宗煒」(星光一班)

   

雖然之前也遇過「王彥博」.「簡鳳君」.張宇廷

  
但每一次的感覺都挺興奮的
大概是遇到藝人的感覺吧~

當時看到本人的感覺是
她們挺隨性的沒有化妝....
只是來買買一些日常用品而以
但在當下就有很多人湧了上來跟她們拍照
她們也很乾脆的答應了
後來就快閃的離開了

遇到「星光三班」的事我就轉述給了同事們知道
她們覺得真棒....
我還描述了與「賴聖恩」四目相對了好幾秒
同事就回我說他一定痴痴望著你想說:「你應該認出來我來了吧,還不快過來」
哈~哈~哈~

「星光三班」比賽至今也要接近總決賽了
我最欣賞的是「林芯儀」



「林芯儀」加油唷~
雖然他並不是最強的但在我心中卻是最棒的
但我還是希望她能追上「徐佳瑩」的腳步



第三屆 超級星光大道 官方部落格
www.wretch.cc/blog/superstar3
------------------------------------------------------------------------------
店 名: 屈臣氏 統領店 
營業時間: 10:00-24:00
電 話: 02-27788160 ; 02-27788161
地 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9號

Urmap地圖查詢: www.urma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