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一件讓我很生氣的事
為了記錄這件事
想到我還是一肚子火
事情發生在那個自以為是的【房東】開始
明明就是很小一件的繳【房租】


房客繳房租是件天經地義的事
當然這個月我也理所當然的透過【網路ATM】繳了
但是房東卻打電話給我說沒有喔沒看到錢入帳
且很不客氣的告訴我【不可能!!以前從來沒有發生過】
聽的我火都來了......質疑我的人格
於是我便查了我的【交易紀錄】
跟打電話給【銀行】客服做雙方確認
後來我在打電話給【房東】
告訴他我確認的結果請他再去做確認
不久後我就馬上接到【房東】打來說錢有入帳了
這時我就很不客氣【理直氣壯】的開罵了(火力全開)
搞什麼東西....老子是欠你錢嗎 口氣這麼差
我住了3年多那時欠過你【房租】跟遲繳過
居然敢質疑.污衊我的人格


更不爽的是.....
居然回我說誰叫我之前有一次紀錄
遲繳過一個月
我說什麼紀錄 證據呢?
真是好敢大言不慚


越講我就越不爽....最後給他掛電話
(好比劉文聰~送他一桶汽油跟一支番ㄚ火)


晚上我收到房東傳來道歉的【簡訊】
以下內容給大家看看.......


我房東不好意思
是郵局電腦故障而誤會造成你的困擾
給你添麻煩了
請多包含~


看我之後我並沒有因此氣消
因為好冠冕堂皇
一付過錯推給郵局
死不認錯.......算了~
舊房子沒啥好悉漢
搬家也只是遲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