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08-09-19
類型:恐怖、驚悚
導演:
Parkpoom Wongpoom(連體陰)
Banjong Pisanthanakun(連體陰)
Paween Purikitpanya(鬼肢解)
Yongyoot Thongkongtoon(人妖打排球)
演員:Chermarn "Ploy" Boonyasak (暹邏之戀)

最近發現泰國的電影越來越盛行
雖然票房普普一般
但部部驚悚的鬼片、降頭片真的讓人很難忘記

昨天我看了近期要上映的這部「鬼4虐」
就光看簡介上的描述就說
集結了「連體陰」、「鬼肢解」這兩部經典名作的導演攜手合作
想必一定非常精采刺激
果然......看到我的雞皮疙瘩.寒毛都豎了起來
有夠恐怖~

「預告」搶先欣賞:


劇中總共描述了四段故事
1.「鬼敲門」
2.「以牙還牙」
3.「誰睡中間」
4.「死亡班機」
四段故事中1,3,4都有關聯性是串聯在一起的

1.「鬼敲門」
怕孤單
「孤單」會讓人做出一些愚蠢的事。故事的女主角出車禍行動不便在家修養,
急著想找人陪伴,所以當她收到一封男性傳來的匿名簡訊時,便毫不考慮地接受了,
心想「反正再慘也不會比現在慘」。但是,她萬萬沒想到,比現在更慘的事即將找上門來…。

2.「以牙還牙」
怕報復
一群青少年嘲笑並欺負家境不好的同學,被害的同學決定對他們一一展開報復,
等到這群青少年發現一張受詛咒的照片,驚覺事情真相的時候,一切都已太遲了…。

3.「誰睡中間」
怕鬼
四個好友去叢林裡露營,沿途開始講起了鬼故事。到了三更半夜,他們都搶著睡中間,
因為他們相信睡在帳棚兩邊的人會遇到鬼。其中一個男生開玩笑說:「如果我死了,
我一定會回來鬧睡在中間的人。」第二天,這個男生泛舟時落水,下落不明、生死未卜,
剩下的三個人都睡不著覺,因為沒人敢睡在帳篷裡的中間。睡到半夜,他們突然被腳步聲驚醒,而腳步聲正慢慢走向他們…。

4.「死亡班機」
怕死
小萍是一位空服員,單獨被派上任服務搭包機來泰國旅遊的維斯丹共和國王妃。
本來是一趟平凡無奇的航程,結果演變成一場悲劇---王妃對食物過敏,導致下機後死亡。
維斯丹共和國皇室要求將王妃的遺體立刻送回火化,於是航空公司又派小萍護送遺體。
機艙內只有小萍與這具遺體,一陣亂流後,遺體不見了,空無一人的機艙廁所內,卻傳來可怕的嘔吐聲....。

  

 

要看前記得先做好心理準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