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的天空  烈日的陽光
就在今天偷偷的溜走了
回想每天早上照進窗口隙縫的那道署光
記憶依舊由新  而且深藏在我們心中

2年的時間並不算短
快樂.歡笑.憂愁~ 彼此共渡過
你永遠就像我們團隊中的開心果
署光不會就此消失 而是另一段的延續

未來前程的前方一定還有交集的時候
大家一起加油
我們也會祝福妳....加油囉!!

此刻的風風雨雨
相信很快就會過去了
畢竟我們團隊的凝聚力是如此壯大
相信=信念=凝聚力
就是我們無堅不摧的武器

PS.辣中間火鍋吃的我好撐喔 =.=

忽然間想到孫燕姿~逆光  這首歌不知道符不符合此時情境
哈~哈~



逆光

曲:李偉菘 詞:廖瑩如 編:Martin Tang

也許我一直害怕有答案 也許愛僅僅在風裡打轉
離開 釋懷 很短暫又重來 有時候自問自答

#我不要困難把我們擠散 我責備自己那麼不勇敢
  遺憾沒有到達 擁抱過還是害怕 用力推開你我依然留下

*有一束光 那瞬間 是什麼痛得刺眼
  你的視線 去諒解 為什麼捨不得熄滅 我逆著光 卻看見
  那是淚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擋
  面對希望 逆著光 感覺愛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 我身旁

Repeat #,*

我以為我能後退 反覆證明 這份愛有多不對
背對著你如此漆黑 忍住疲憊
睜開眼 打開窗 才發現你就是光芒

Repeat *

光芒 你是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