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份果然是個寒冷的冬季
但是卻有很多好聽的音樂溫暖著我的內心
最近我就聽了好多新歌.....像是
楊丞琳-半熟宣言】、【許仁杰-夢見】、【周定緯-SO WHAT】、【黃靖倫-倫語錄】....等等
但是我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黃靖倫-缺席"這首歌
為什麼會想跟大家分享的原因當然不外乎歌好聽之外
這首歌每次聽了後都讓我有好深~好深~的感覺感觸
甚至我的眼框就這樣不由自主的泛起了淚光
鼻子也是酸酸的.......
有時我會想為什麼一首歌會讓我有這麼多感覺
我想應該就是歌的詞曲意境唱到我的心坎裡了ㄅ
因為我認為自己是個保護色非常重的人
常常只表現好的一面偽裝很堅強
其實內心的世界真正了解我的有誰呢?

歌詞裡有好多句我都覺得寫的好有感覺
愛 只剩下軀殼
真的不懂得 讓你更快樂
我想和你在一起 卻在你未來缺席
在你的未來缺席 像是一齣劇本 未完待續
我的靜脈流著愛陪你到老

分享給大家就是希望妳們的愛
在未來的路上不再缺席了  彼此懂得珍惜相互到老

缺席】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