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441.JPG 
上週六接到小慧邀約...
小慧:『來錢櫃唱歌啊~』
  我:『為什麼忽然要唱歌啊...』
小慧:『算是喝春酒囉....』
  我:『哇~這麼棒啊!!我們可以去嗎?』
小慧:『哈哈..當然一定有算你們的份啊!!』
小慧:『不過~也算是給你們慶祝喬遷新居囉...』

(嘻~真開心耶!!它們公司就是來來旅行社 馬新線的Local)
(算算我跟小慧也認識好久囉~掐指一算~哇~ =.="應該有8年了耶)

一到包廂裡我們馬上可是不顧形象..『立刻就給他點歌囉...嘻嘻
(根本就是準備來開演唱會的感覺...呵呵)
後來陸陸續續小慈、保伶都來了....這時酒當然也來了
(歡唱怎麼可以少了美酒呢!!嘻嘻....其實大家都是海量呢)
划拳、飆歌、喝酒可是唱歌不可少的唷~
啊...漏了一項『拍照
今天保伶帶來了上次資訊展我陪她去買的富士相機 F100
富士 F100 數位相機-正面
                                       富士 F100 數位相機-背面
富士 F100 數位相機-正面.jpg                    富士 F100 數位相機-背面.jpg
好奇的我立刻就拿起來狂拍狂玩
說真的...效果還真是讚說~
我最驚奇的是它有一個功能:『美肌
居然可以拍出化完妝上了粉的效果...有夠神奇的啦~
你們可以看看照片....皮膚實在是有夠好的啦!!
DSCF2415.JPG
(這兩位...淑女也裝得太假了ㄅ)

DSCF2447.JPG 
(這....是在喝奶嗎?)

DSCF2445.JPG 
(帥哥~美女...都是相機的效果啦~)

DSCF2418.JPG
(這位...是大姐頭嗎?失敬~失敬)

以下是瘋狂的飆歌片段...希望部會嚇到人!!
  
(此時心中喃喃自語...我一定也要買一台)
玩到最後還真不知今天到底是來飆歌還是來拍寫真的
不過說真的只要是跟小慧出來都玩得好瘋喔
就這樣開心的度過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