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1.jpg 
片名:移動城市/Push
類型:動作、科幻、驚悚
導演:Paul McGuigan(關鍵密碼)
編劇:David Bourla
演員:克里斯伊凡 Chris Evans(玩命手機)、達科塔芬妮 Dakota Fanning(蜂蜜罐上的聖瑪利)
         康米拉貝拉 Camilla Belle(奪命電話)、迪蒙航蘇 Djimon Hounsou(地下拳擊社)

移動城市】: 英文官方網站

【移動城市】在還沒有上映之前相信大家都會有個疑問?
之前不是已經有一部電影叫作【移動世界】了嗎
怎麼又有一部電影叫作【移動城市】呢?(當時的我也很納悶說)
經過特別研究之後才知道~其實還...真的是"一點關係都沒有!!"
至於為什麼取名這麼相近這部分我就不研究了
但【移動城市】的預告說實在還真的是挺讚的說

哈~其實是因為這部片有"超能力"的關係啦...
就像我超愛看【火影忍者 NARUTO】一樣.....【卡 key 分身 No 就速
ㄟ....怎麼變成鳴人上身了!!嘻嘻
 
就在上映日的當天我就跟朋友約好要趕晚上的場次
因為實在是太期待了(等不及啦~~~)
Push-2.jpg 

電影的開端主要是在解說「靈動人」的由來
其實就是所謂具有超能力的人
對我而言這種人真的是既神奇又羨慕
但對他們而言似乎並不是件好事
就因為他們的與眾不同  而導致處處過著被組織追蹤、研究、當白老鼠的日子
這組織就叫做「分隊」

移動城市/Push】中文預告片


尼克就是為了逃避追蹤而一直遊走在世界各地
後來還是逃不出命運中的安排遇上了13歲的小女孩凱西
兩個人就因此開始朝著改變預言、改變命運
而相互扶持 攜手合作著......
Push-3.jpg 

Push_scene_04.jpg 

片中總共有幾個比較著名的超能力
靈動人」:具有隔空移物、取物的能力
透視人」:具有預知未來的能力
音爆人」:具有如河東獅子吼的震撼攻擊力
推  手」:具有植入他人心靈的能力
ㄜ....剩下的我忘了!!呵呵
Push_scene_03.jpg

newpush1.jpg 

看完後深深覺得整部片一定是有香港金主投資拍攝
因為都是在香港拍攝、取景的
但說實在看完後有些失望 因為劇情普普
且片名跟劇情也沒啥關連 就只是覺得在展現超能力而已
我倒認為片名改成「靈動人」或許還比較有說服力呢
不知道你們跟我的想法是不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