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01.jpg 

片名: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
類型:劇情、愛情
導演:丹尼鮑伊 Danny Boyle【太陽浩劫
編劇:Simon Beaufoy【B咖妙管家
演員:【紐約我愛你】伊凡卡漢、戴夫帕托(Dev Patel)
官方網站: 英文福斯官方網站中文官方網站

一部在【81屆奧斯卡金像獎】未演先轟動的小市民電影【貧民百萬富翁
勇奪最佳攝影、最佳改編劇本、最佳音效、最佳電影配樂
最佳電影歌曲、最佳導演、最佳影片...共七項大獎!!
(哇!!實在是太強~七項奧斯卡大獎耶.....)

就因為這樣讓我就對這部電影非常的好奇
為什麼一部沒有重金大卡司、沒有知名男女主角的電影
卻可以如此的受到歡迎、青睞....

(傑默的童年歡樂...)
millionaire-4.jpg 

(貧民窟的生活點滴)
millionaire-6.jpg 

當我看完之後~
終於深深的感受到它為什麼可以得獎的原因
因為這部片把印度 孟買人生活的點滴可以說是描述的淋漓盡致
這種貼近小市民的拍攝手法完全擄獲人心 在印度 孟買更是歡聲雷動
這就是這部片成功打動人心的地方  連我自己看了都久久難以忘懷
(參加『百萬大富翁』節目答題)
millionaire-3.jpg 

slumdogmillionaire2.jpg 

貧民百萬富翁】其實是一部改編小說「Q&A」的電影
主要描述著益智問答電視節目『百萬大富翁』在印度受到廣大的歡迎
參賽者:傑默 一個在孟買貧民窟長大的孤兒
勇闖12道題目關卡與寫實人生的歷練故事
(勇於追求自我、愛情)
millionaire-8.jpg 

slumdogmillionaire3.jpg 

主角傑默的精神就像是每個小市民一樣
雖然我們很平凡 但是我們那純真的心
還是可以爭取屬於我想要的....生活、愛情、金錢
我想不管是不是在孟買人如此
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是『追求人生、享受自我』
小市民也可以出頭天

貧民百萬富翁】中文預告片


更多劇照請詳閱【貧民百萬富翁】相簿

PS.感謝"觸電網"提供的相關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