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夢計畫活動頁.jpg 
非常感謝部落格友【小喬的甜蜜生活】告訴這個好康
參加Umore優體驗的【圓夢計畫】活動
有希望可以為自己圓夢.....

Umore首頁.jpg 

這個活動是由Umore優體驗網站所舉辦發起
網站主要是以分享體驗試用品為主   讓您花小小的成本享受大大的回饋
而且還有各種商品供您搶先體驗試用喔~

您只要輕鬆加入成為Umore優體驗超值(付費)會員
就可以每個月任選5樣超值商品領取試用(一年60樣等同市價超過6000元)
很棒ㄅ...還等什麼!!趕快點我【加入會員

圓夢計畫】活動期間: 98年5月18日至98年8月31日(共106天)

Umore優體驗圓夢計劃活動獎項
圓夢目標獎.jpg 

「援夢人」:【好心好報獎
援夢人獎項.jpg 
只要【圓夢人】得到【中山大世紀‧免費華屋獎】
投票給他的2萬位「援夢人」都可以參加抽獎    獎品為三菱COLT PLUS轎車壹輛

只要【圓夢人】得到【中山大世紀‧免頭款華屋獎】
投票給他的5仟位「援夢人」都可以參加抽獎   獎品為光陽MANY 100 Fi機車壹輛

投票「援夢人」資格
「援夢人」:凡Umore優體驗超值(付費)會員﹐可選定一位「圓夢人」,投票給他,幫他圓夢,每人限投一票
Umore優體驗超值(付費)」會員的權益(每月可任選5樣,一年60樣,市價超過 6000元)

樹的圓夢計畫.jpg 

的【圓夢計畫】-罔你牽成!!投我一票 >>點我投票

【圓夢標語】
有愛>有夢>有希望>築夢成真...需要你的支持!!

【圓夢宣言】
有愛>有夢>有希望>築夢成真
這句話聽來簡單.......
但背後的深刻涵義與實質的成果
相信是需要百倍/千倍的努力才有可能達到的

心中永遠認為有夢的人才有希望
當然也~望你來牽成!!
幫忙投我一票......助我一臂之力
再次感謝 ^_^

順便好康報你知:
Umore優體驗試用品專門店一個你絕對不可錯過的好伙伴
小小的成本大大的回饋,還有各種商品供您搶先體驗試用
趕快一起來加入Umore優體驗成為會員....【加入會員
讓我們一起朝著夢想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