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照01.jpg 

你我大家都熟知的甜姐兒...梁靜茹 嫁了
嫁給了知名红酒商趙元同(據了解是酒商軒尼詩的經理)

梁靜茹.jpg  VS  趙元同.jpg

兩個選擇在被譽為世界最美麗的島嶼-菲律賓長灘島 完成了終生大事
整個過程只能用性福.感動形容

結婚照02.jpg 

結婚照03.jpg 

而且長灘島的美景當自己看到之後更是覺得好美
陽光.沙灘.海洋.椰子樹  哇~受不了了
我.我.我...要渡假.......(哈 不是結婚啦~)

影片: 梁靜茹 & 趙元同 菲律賓長灘島世紀婚禮

長灘島既然這麼美....當然一定要來介紹一下囉!!

長灘島01.JPG 

菲律賓長灘島 Boracay Philippines」解說:
長灘島位在菲律賓中部比薩亞區Visayas的潘奈島Panay北方,距岸邊一公里的一個小巧熱帶島嶼。
現今為菲律賓最熱門觀光地點。

長灘島02.JPG 

美麗的「長灘White Beach」延伸四公里,坡度平緩海水由淺入深,是長灘島最吸引人之處。
全世界少有其他地方得以與「長灘」粉狀細沙,寧靜清澈的海水相比擬。

長灘島03.jpg

長灘島04.jpg
在為天然屏障的椰林之後,有整排的海濱餐廳或小酒店。
「長灘」雖然是長灘島所有水上活動及夜生活之地,但對要在海濱安靜休憩者,還是極具吸引力。

長灘島05.jpg 

長灘島06.jpg 

長灘島07.jpg 

有機會我一定也要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