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境夢遊 

類型:奇幻、冒險
導演:《瘋狂理髮師》提姆波頓
演員:《神鬼奇航》《瘋狂理髮師》強尼戴普、《穿著Prada的惡魔》《瑞秋要出嫁》安海瑟威


每到週末朋友最常問的話語就是
這週有什麼電影上映啊?
最近有什麼電影好看嗎?
有什麼電影可以推薦的嗎?

怎麼感覺我好像變成電影達人了....真是的!!

我的座右銘:  成為中獎達人&賺錢高手....
這才是我的心中目標呀   看電影只是我的興趣啦
呵呵.....

魔境夢遊這部片是朋友推薦的
並不是我一開始覺得好看的電影類型
可能是因為童話故事改編吧
想說假日也沒啥事又剛好發薪     就讓自己放鬆一下囉

AliceinWonderland-2.jpg
我是去3D數位版本的
說實在看完後我的感覺是"還可以"
可能是因為" 愛麗絲夢遊仙境 " 的故事太經典了
從小到大大家都聽過  都讀過
所以個人認為在故事性上並沒有太多突破、創新
但如果就放鬆心情、舒壓來說是OK的
因為可以讓我們回憶起兒時的種種

除了故事性的主體外
在3D的效果上到是不錯   整個就像身歷其境一般
還有就是 瘋狂帽客(強尼戴普飾演)的角色
多樣的變化、詼諧的演技~正是他厲害之處

alice-3.jpg
片中還有幾個經典的人物的串場
每個都很有趣唷~
咧嘴貓、嗆鼠、白兔、紅皇后、白皇后、傻呆雙胞胎....
推薦指數:★★★

【魔境夢遊】中文版預告片 << HD高畫質版本唷!!快點來看看ㄅ....

劇照欣賞:
alice1.jpg 

瘋狂帽客

紅皇后

咧嘴貓  

電影:魔境夢遊 Alice in Wonderland 劇照 .....(更多劇照快來看看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