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目的達的第二堂課
由於Helen老師今天要趕著去參加喜宴
所以這次上課幾乎都是由泰籍老師所一手包辦

泰籍老師上課依舊是風趣無窮 同學們都笑聲不斷
下課休息時泰籍老師還特地問我那篇第一堂感想文是我寫的嗎?
沒錯...就是在下何小布啦  哈哈
記得那篇感想文中我把泰籍老師說的感覺只有20出頭
老師很開心...(其實老師真的很年輕啦!!)

後來課堂中大家很好奇的請老師自我介紹
我才知道原來老師叫作"TUN" >>這可是小名喔
因為老師的泰文名子實在太長了 (我壓根可是記不住)
因此大部分的泰國人都會以小名相互稱呼
老師說TUN在泰文來說是"來不及"的意思
感覺也太特別了吧....(雖然不知道為啥要這樣取  不過不重要)
老師是泰國華僑(第三代)並非純泰國人 >>所以跟我們沒啥不同
果然華人走到哪都是一家親呢........

而且聽說TUN老師年底要結婚囉.....(哈~太八卦了喔,是朋友告訴我的啦)
總之祝福TUN老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