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jpg 
這部泰劇是我近期看過算是很新的泰劇囉
2010年8月泰國上檔的  速度真的夠快吧  嘻嘻
而且男女主角可是大家而熟能詳的唷~
哈....說出來別嚇到

那就是........ Tik & Aff  男女主角夠份量吧
其實我個人是蠻喜歡他們演的泰劇
很容易進入描述的故事劇情中 (其實是我容易感動啦~)

這次的故事時代是我對泰劇作的第一次嘗試
以往我大都只看現代劇  因為復古的時代劇或古裝劇會讓我沉悶
但這次看完後卻沒有這種感覺說  很神奇說
而且呀....轉眼間16集我就不知不覺得看完了
整個意猶未盡  我想是因為這部劇情緊湊不空洞又有笑點是成功之處吧
當然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看看
ecard_1282270296.gif
劇情簡介:
故事大約是在描述在1950年期間
Wanida 是富商的女兒但不是貴族   然而 Prachak Mahasuk 卻是名門望族但家境不富裕
他的弟弟因為沉迷賭博欠了Wanida父親很多錢  但最終弟弟卻沒錢還債而落跑了
後來Wanida 的父親跟Prachak 他做了交易   就是娶他女兒....
wanida5.jpg wanida_ch3-11.jpg
整部內容裡精彩的部分就是男女主角結婚後   相處的種種趣味情景
還有就是免不了泰劇都會有的  婆婆虐待媳婦的戲碼
到後來兩人因發現對方的好與真心  最終心繫難分
才發現原來自己是真的愛上了對方

wanida01.jpg
介紹泰劇免不了一定要推薦原聲帶給大家
但.....不知道大家會喜歡嗎?
因為1950年代的劇情  當然主題曲也相當復古
個人我可是因為聽久了才越來越有感覺
總之期望妳們也會喜歡囉  ^^

ที Jetset'er - พรหมลิขิต OST วนิดา 


Ost.วนิดา - บุพเพสันนิวาส


一諾傾情 中文預告片


Wanida 拍攝花絮 中文字幕


一諾傾情 線上觀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CvhOr9cfSE&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