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忘的女兒 Tuddao Bussaya 20.jpg  
泰文片名:ทัดดาว บุษยา
中文譯名:花樣木蘭 / 被遺忘的女兒 / 愛的遺產
英文譯名:Tuddao Bussaya
上映年份:2010-02月
電視台:CH3
演員:
被遺忘的女兒 Tuddao Bussaya 17.jpg  
Thrisadee Sahawong (Por) - 飾演 Yodkhwan (Noi)
Worakarn Rojanawat (Punch) - 飾演 Taddao Bussaya / Sutad
被遺忘的女兒 Tuddao Bussaya 31.jpg  
自從上次分享過【穿越時空尋找愛】之後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來分享泰劇了
所以今天趕緊來喚醒一下大家對泰劇的熱血記憶
這次要介紹的這部泰劇是2010年CH3台的作品  叫做【被遺忘的女兒】
被遺忘的女兒 Tuddao Bussaya 24.jpg  
是由 Por 所主演 (這也是我第一次介紹 Por 的泰劇喔...)
雖然小布不是第一次看 Por 主演的作品  但今天會想來跟大家分享這部
或許是我覺得 Por 在某部分演的超搞笑的  讓人無法聯想像原來他也有這樣的一面
再來就是原聲帶歌曲很好聽說  就像是整部戲的靈魂一樣(很有Fu~)
會讓我一聽到歌曲就聯想到這部泰劇(主題曲就是女主角 Punch 所演唱的)
被遺忘的女兒 Tuddao Bussaya 27.jpg  
這部泰劇的劇情主要是圍繞在「女扮男裝」的主題上面  感覺就像是現代的花木蘭一樣
就像我之前看過 Bie 演過的【愛在路上】這部  也是以女扮男裝的劇情為主
儘管劇情有雷同  但其實兩部相互做比較還是有很大不同
【被遺忘的女兒】著重在務農的生活的表現  比較有接近大自然的感覺
被遺忘的女兒 Tuddao Bussaya 03.jpg  
也或許是我很愛泰劇裡以農莊為場景吧  所以又讓我聯想到【愛情洗牌】這部一樣
都很好看說.......

老實說在還沒有真正開始看之前  我曾經一直猶豫要不要看這一部
因為男女主角感覺還好  並不是我很熟悉的人(至於在泰國紅不紅我也不是很清楚啦~)
但看了之後真的感覺還不錯說  越看就越上癮~於是一口氣就給它看完了(哈哈)
大家應該很了解那種感受吧  恨不得馬上跳到最後一集看結局的感覺 ︿︿

被遺忘的女兒 Tuddao Bussaya 23.jpg  

被遺忘的女兒 Tuddao Bussaya 14.jpg  
劇情簡介:
Taddao Bussaya 是 Bussaya 家族的長女......
但從小父母就離異,因此一直被認為不是 Bussaya 家族的血統
不過 Taddao 的父親非常清楚她就是自己的女兒,為了心疼自己的女兒,父親決定要把所有遺產都留給 Taddao
被遺忘的女兒 Tuddao Bussaya 10.jpg  
Taddao 的母親是個嗜賭成性的賭鬼,某一天因為積欠了高利貸
為了還債向伯爵協議把女兒嫁給了伯爵,但這個決定不但讓 Taddao 難以接受
更讓伯爵的兒子( Noi)對 Taddao 恨之入骨,Noi 就跟因此跟伯爵大吵一架之後離家出走了~

就在 Taddao 為了逃婚的前夕意外得知父親去世的消息,整個就是無法接受
後來決定要重返 Bussaya 家了解事情真相並找回父親生前的遺囑
被遺忘的女兒 Tuddao Bussaya 08.jpg  
就在去曼谷的旅途中巧遇了 Noi ,開始了一連串有趣的故事情節 
也因此與後母家族間展開爭奪遺產的大戰....

被遺忘的女兒 Tuddao Bussaya 11.jpg  
MV เส้นทางแห่งความรัก(OST 'ทัดดาวบุษยา')


被遺忘的女兒 Tuddao Bussaya 12.jpg  
MV คนใกล้ตัว เอ็ม อรรถพล Ost ทัดดาวบุษยา


被遺忘的女兒 Tuddao Bussaya 09.jpg  
MV เธอทำให้ฉันคิดถึงแต่เธอ Ost.ทัดดาวฯ


被遺忘的女兒 Tuddao Bussaya 01.jpg  

被遺忘的女兒 Tuddao Bussaya 02.jpg
 

被遺忘的女兒 Tuddao Bussaya 18.jpg   
意外間我發現 Por 寫字跟簽名還真好看耶....^^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