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ball_club-1  

很多人都覺得出國帶一大堆現金在身上很麻煩又怕掉,刷卡是OK但是也有匯率跟手續費的問題。

每次去泰國都覺得他們ATM機好多又好方便,可是拿台灣的金融卡去領光是手續費就可以吃一餐。好麻煩~
於是就有人會想「為什麼我們不在泰國開個戶頭呢?」,可是在泰國開戶頭超級麻煩的要有當地的居住證明才行,觀光客不容易辦成功。
現在有一個好方法可以讓你擁有一張泰國當地的金融卡,其實這也不是新招了已經推行一陣子嚕~

Krung Thai Bank(KTB)原本就有一種叫做e-Money的金融卡,簡單說就是結合預付卡跟金融卡的功能。
你申請了之後,就有一個無摺帳戶跟一張VISA ATM金融卡。然後你把錢利用ATM的存錢功能存進去(只能存泰銖),
就能到處提款了,身上不用帶現金。離開泰國的時候再去櫃檯把剩下來的錢提清,取消這張臨時卡。

以前的KTB e-Money卡,不過申請e-Money卡要付卡片費450銖,還挺貴的。

現在泰國觀光局跟KTB合作,推出了e-Money的特別版「Miracle Thailand Card」規則一模一樣,但是卡片費降價成100銖!!

miracle plate copy2(2)    

登登~新的Miracle Thailand Card,卡費只要100銖!
你只要到了曼谷,找到KTB的換錢櫃檯或是分行(suvarnabhumi機場裡就有一個)準備好護照正本跟影本,就可以申辦一張「Miracle Thailand Card」
辦好之後開卡,設定ATM密碼之後,這就是一張泰國的VISA金融卡!
然後看你是要先去Superrich換錢或是原本就已經換好了泰銖,找台KTB的ATM機,存進去。
你就可以身上不用帶那麼多現金,需要用錢的時候去7-11提款就好,跨行好像10銖,同行當然是免手續費
此外,這張卡也是一張VISA金融卡,所以只要可以刷卡的地方都能刷,不但能刷還能打折!一堆百貨公司都有折扣。
更讚的是辦這張卡送你7天旅遊保險,最高保額一百萬銖(當然如果要賠到1百萬銖的狀況,你自己應該自己是用不到了),
開卡後七天內如果發生意外還會馬上給你1萬銖急用金。但必須去指定的260個醫療機構去就醫(遍佈全國)
最後就是當你離開泰國前,記得要預留一點時間先去櫃檯退錢剪卡。
如果沒退的話其實兩年內這張卡還能用,超過兩年聽說就沒收餘額了。請千萬注意

PS.以上是關於KTB e-Money卡的新活動分享,內容轉分享背包客棧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